任宥纶葛鑫怡 一个“佛系”一个“柔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7岁中国新生代演员任宥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入行四年的他曾参演甜宠剧《酋长的男人》《二进制恋爱》等剧作,最近在爱奇艺奇幻爱情剧《喵,请许愿》中变身社恐佛系青年池炎,偶然救了一只狮子猫,由葛鑫怡饰演的小猫化身少女小休来报恩,两人相处之下渐渐擦出爱火,展开一段浪漫甜蜜的爱情旅程。

任宥纶:不急功近利踏实做事任宥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形容所饰演的池炎社恐、臭屁又傲娇,他自认现实生活中性格阳光开朗,没有社恐,但跟角色一样还挺佛系的,“我理解的佛系其实就是不急功近利,每天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手头上的事,我觉得这就够了。”

《喵,请许愿》改编自红袖添香签约作者漫美所著《如果快乐你就喵》,任宥纶在开拍之前没看过小说,但有别于原著,他指剧组在剧情方面改动蛮大的,“很多戏也都是单拎出来独立创作的。难度大不大?我觉得任何一个剧本难度都很大,想把它实现出来都须要绞尽脑汁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