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银优500多万现金买豪宅 与朴敏英当邻居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男团Astro出身的车银优近年人气急升,24岁就当业主。有报道指,他数月前在首尔江南区买下价值49亿韩元(约562万新元)的豪宅。

拥有天菜长相、身材的车银优,广告、韩剧及团体活动接不停,甚至成功踏入电影界。据韩媒报道,他今年7月在没有向银行贷款的情况下,以现金购入位于江南区清潭洞一高级公寓的顶楼,年纪轻轻吸金力惊人。

有指他购入的单位实用面积约1780尺,有四个房间及三个洗手间,可饱览汉江永东大桥南段风景。而着重隐私是大厦的最大卖点,每层楼只有一户,女星朴敏英是住户之一。

车银优搭档金来沅、李钟硕等主演的新片《分贝》剧照也曝光。该片讲述一名恐怖分子在市中心展开特殊炸弹的恐怖袭击。金来沅饰演孤军奋战的海军中校,在犯人的胁迫下仍然追查着炸弹;李钟硕饰演海军大尉,车银优则是年轻有信念的海军,因为具有灵敏的听觉能力,是可以听出潜水艇声呐的音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