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烂醉闹事 被店家轰出门

尼古拉斯凯奇喝茫了光着脚坐在沙发上(上排图),后来被员工赶出店外时,醉到连拖鞋都没办法穿好(下排图)。(互联网)
尼古拉斯凯奇喝茫了光着脚坐在沙发上(上排图),后来被员工赶出店外时,醉到连拖鞋都没办法穿好(下排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奥斯卡影帝Nicolas Cage(尼古拉斯凯奇)负面新闻缠身,近日他被目击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家餐馆喝到烂醉,还差点打架,最后被店家轰出去,而他这些脱序行为全被目击者拍了下来。

据外媒报道,凯奇9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餐馆狂喝龙舌兰和威士忌,但应该是喝茫了,他后来甚至光脚坐在餐馆内的沙发上,不仅对员工呼来唤去,还大喊大叫,甚至差点在餐馆里打架,最后几名员工一同出面劝阻并将他赶出店外,他醉到连拖鞋都没办法穿好。凯奇出到店外后却又试图再走进去,但被女员工挡了下来。

据目击者爆料,当时他们还以为凯奇是喝醉的游民,在现场一直吵闹,光着脚到处走,后来才发现那个人竟是堂堂影帝,“他问我们要不要去他家,但他不在状态中,我们觉得不妥,最后是一名常客带他回家了。”

据悉,凯奇今年的情绪大起大落,结了第五次婚,又经历丧母之痛,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拍到在公共场合喝醉,2019年3月他就被拍到在喝醉的状态下与第四任妻子到拉斯维加斯法院申请结婚证,但四天之后就声称当时醉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因此要求取消婚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