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到宝》剧组人员确诊 王昱清停拍10天

王昱清在Norah陪伴下,欢庆60岁生日。(受访者提供)
王昱清在Norah陪伴下,欢庆60岁生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学习“与病毒共存”,阿哥王昱清在《哇到宝》拍摄现场,被知会有人确诊冠病,暂停拍摄10天,每三天就进行自我检测!

大概于一星期前,昱清拍《哇到宝》,拍完戏份被告知“有人检测呈阳性,所幸症状很轻微”,“我当时有点紧张,当下立即做自我检测,回家之后,每三天就自行检测,并交上检测结果,证实结果都是阴性,平安无恙!”

暂停拍摄10天,全部遵从指示,确保安全,获得批准才继续拍摄,除了正式出镜,平时彩排也把口罩戴上,保持高度警惕心。

有人染疫,拍摄时会否更担心?

昱清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工作还是要继续啊,注意安全距离、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现阶段必须‘与病毒共存’,不会特别担心。”

也因防疫,过往“众人吃饭说对白,你一言我一语”的戏已减少,室内饭聚餐饮可免则免,“有一场原本在咖啡厅喝酒的戏,改了在户外天台,拍摄当天因天气炎热,个个满头大汗。”

同时轧3剧 享受忙碌

昱清目前有三剧在手,除了《哇到宝》,还有《21点灵》及《爸爸回来了》,三剧预计拍到11月中。尽管同轧三部剧,但昱清表示“享受忙碌”,而且角色都不同,各有发挥空间。

“《哇到宝》演一个个性古板,反对网购的鞋店老板,与剧中‘女儿’刘怡伶(Tasha Low)有不少父女感情戏码,戏份比较重。《爸爸回来了》演刘谦益的‘司机’,《21点灵》则演一个名嘴演员……”

昱清喜欢网购吗?他直言有过几次“货不对办”的不愉快体验,“尤其买衣服,还是到实体店亲自试穿比较好。”

不过,他并不反对别人网购,如今人人防疫少出门,“像我家的‘公主’(未来老婆Norah昵称)就会网购一些时尚首饰。不过网购之前,她会搜索其他网友的购物心得,做足功课。”

“公主”很上镜,昱清可想过推介她参演剧集?“她比较适合无厘头演出,没剧本的自由发挥,有人邀请她当直播主持呢。”昱清笑说。

昱清于前年公布与Norah的恋情,两人感情稳定、甜蜜至今,何时完成终身大事?

“疫情一直在变化,暂时不想那么多(有个结婚期限吗?)可能明年下半年,待疫情缓和时,哈哈,老了不要紧啦(会否传统迎亲路线吗?)不会传统,呵呵,婚事由她去计划,以她的意见为主,我负责配合、执行就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