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明年1月出嫁 吴宗宪被记者追问才知道

吴宗宪(右)陪女儿Sandy宣布结婚喜讯。(互联网)
吴宗宪(右)陪女儿Sandy宣布结婚喜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有三个宝贝女儿和一儿子,次女和朱立伦外甥蒋丰蔚本月12日刚结婚。也是圈内人的大女儿吴姗儒(Sandy)随即传出将在明年1月出嫁,和稳定交往5年的室内设计师男友结连理。

吴宗宪、Sandy昨天录制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前召开记者会。Sandy大声宣布:“是的,我明年1月29日要结婚。”26日是吴宗宪的59岁生日,她花了长达五小时陪吴宗宪吃生日饭,安抚爸爸的情绪,吴宗宪叹道:“竟然在我生日当天,记者跟我讲我才知道,晴天霹雳。”

Sandy透露男友是室内设计师,她欣赏对方,“很孝顺,很善良,话不多”,不忘强调“长得高,很重要”。吴宗宪大赞未来女婿,“很帅啦,就是太帅了,高高帅帅,根本就是韩剧会出现的人物,事业非常认真。”他话锋一转笑说:“我有两个装潢案子丢给他,还没帮我弄,我的事情都还没处理,就想处理我女儿。”

Sandy强调自己没有怀孕,男方已求婚一段时间,“下了一场雨,还蛮浪漫”,后来台湾暴发疫情,“想说不可能在这时间结婚就放着,工作满档,等疫情稍微趋缓再说。”选1月29日小年夜,也是因为不想惊动大家。Sandy预告婚后不会引退,“我很有事业心,工作对我来说很重要,行程已经排到明年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