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台庆 UFM100.3全体DJ与你有约

 UFM 100.3全体DJ多年前合照。(档案照)
UFM 100.3全体DJ多年前合照。(档案照)

字体大小:

再度在疫情下庆生,电台UFM100.3 DJ 本星期天(10月3日)全体出动,线上直播和听众“对话”。

电台UFM100.3庆祝20岁生日,电台节目副总监小猪说:“今年的主题‘玩FUN 20年’,贴切地形容了电台的初衷,就是玩好玩的,确保我们做的节目、单元、访问、活动等都是最FUN的。”

围绕这个主题,电台策划了什么样的庆生活动呢?

小猪答道:“原本电台打算推出一个《玩FUN20年》的特备生日视频,但由于疫情反复不定,拍摄日期一延再延,最后仍无法顺利完成,只好另想点子。”

经过一番商议,电台将在星期天早上10时,举办一个线上直播庆生活动,届时全体DJ都会参与,除了唱生日歌切蛋糕之外,小猪说,DJ们也将接受“史无前例”的挑战,现场回答听众们的提问,“我们将向听众‘下战书’,让他们毫无保留地向我们提问,我们也将坦荡荡地一一回答,所以听众们若有什么憋了20年都不敢问的问题,记得在星期天早上一次过让你问个过瘾。”

秀泛黄旧照

DJ们将秀泛黄旧照,掀起满满回忆。

另一个“玩FUN20年”的庆生活动,就是DJ们将挖出陈年旧照,一次过在社交媒体公开释放,让大家亲眼目睹他们的转变。

小猪说:“所谓‘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这次DJ们将在社媒展示他们的旧照片,让大家对比过去和现在的我们,同时也能掀起大家的满满回忆。而这些旧照片会让你看后不但觉得很土,还会忍不住爆笑。”

DJ们将在本周五(10月1日)透过电台的官方IG(@ufm1003)上传他们的旧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