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爆双喜 樱井翔、相叶雅纪同天宣布婚讯

樱井翔(左)和相叶雅纪同时宣布结婚,让歌迷惊讶不已。(互联网)
樱井翔(左)和相叶雅纪同时宣布结婚,让歌迷惊讶不已。(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讯)杰尼斯男团“岚”(Arashi)39岁成员樱井翔和38岁成员相叶雅纪昨天(28日)各自通过杰尼斯粉丝网站发表喜讯,让歌迷惊讶到下巴掉下来。为了顾及粉丝心情,两人都没有宣布准新娘是谁。

“岚”2020年年底休团,还未休团前,樱井翔曾被拍到带交往多时,大一岁圈外女友高内三惠子赴越南预支蜜月,结束越南行后,又一起飞去夏威夷,在自己所拥有的度假屋中度过。

樱井翔说:“今天我有话要对你们说,我要结婚了。距离我13岁出道至今大约有25年了,那时候我还是个不成熟的少年,多亏了大家的支持,我才有现在的模样,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与此同时,在将满40岁这个重要人生转角,我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就是去拥有一个家庭,我将会继续努力,报答大家的爱。”

相叶雅纪则曾被爆与圈外女友A小姐秘密发展地下情约九年,《周刊文春》曾报道,A小姐父亲受访时时坦言,相叶今年过年曾致电问候,大赞他是个好青年,不便对女儿终身大事表示太多意见。

有知情人士透露,樱井翔和相叶雅纪已各自完成结婚登记。至于为何同时发布,据知樱井翔认为,29日是自民党总裁选举,选在28日发表,话题应该很快就会消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