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广播歌王》明晚诞生

左起为林思彤、董姿彦与林倛玉。(网络图)
左起为林思彤、董姿彦与林倛玉。(网络图)

字体大小:

10强终极对决,电台UFM100.3主办的《广播歌王2021》明晚诞生,本地著名音乐人林倛玉、歌手董姿彦和林思彤担任评审。

经过长达3个月的比拼,《广播歌王2021》10强终于诞生,并将在明晚的终极决战中使尽浑身解数,争夺新一届的“广播歌王”。和往年的比较,今年的《广播歌王》参赛者在选曲方面更加多元化,尤其明晚的决战,10强挑选的歌曲包括有袁娅维、张靓颖和杨乃文等歌手的歌曲,究竟哪些歌手的歌曲将获得评审的青睐突围而出?

《广播歌王2021》也请来3位本地著名的音乐人和歌手林倛玉、董姿彦和林思彤担任评审,其中林倛玉是第三度担任评审,向来以犀利点评著称的他十分注重感动度(感情处理),接着是声音特色和辨识度、节奏感,最后是音准,至于其他两位评审董姿彦和林思彤,虽然首次加盟,但也会以她们专业角度挑选出最佳的选手,而三位在节目中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令人期待。

由于本地疫情吃紧,政府再度收紧部分防疫措施,为遵守防疫措施不违规,UFM 100.3副音乐总监胡天培告诉《新明日报》,明晚的终极对决将分散在好几个地方进行,除了SPH 现场,也商借录音室,让10强分别在不同的场景演唱对决。

天培也说,届时录音室的背景将有多样的灯光特效,增加了本届《广播歌王2021》终极对决的可看性。

《广播歌王2021》终极对决将在明晚8时透过UFM100.3及电台官方面簿同步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