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三恶人 上综艺变三傻瓜

奉太奎(左起)、严基俊和尹钟焄在《上流乡村小屋》展现呆萌的一面。(Viu提供)
奉太奎(左起)、严基俊和尹钟焄在《上流乡村小屋》展现呆萌的一面。(Viu提供)

字体大小:

近年有不少演员跨足综艺,流露与戏剧作品中截然不同的一面,为形象加分不少!

《Penthouse》三恶人变三傻瓜,综艺节目展现反转魅力!

在韩剧《Penthouse》作恶多端的三位男主角“朱丹泰”严基俊、“李奎镇”奉太奎、“河尹哲”尹钟焄,在新综艺《上流乡村小屋》(We Don’t Bite: Villians in the Countryside)的疗愈之旅成了“劳作之旅”,观众笑说:“坏事做太多,该受处罚啦!”

严基俊、尹钟焄和奉太奎到乡下展开疗愈之旅,没想到度假地点是一间荒废了八年的破旧木屋,三人从打扫、修复、买菜到做饭,都要亲自动手,让他们忍不住吐槽:“这算哪门子的疗癒?”过程中笨手笨脚,三大恶人瞬间变三个傻瓜。

奉太奎用木柴生火,结果火太大,烤肉外层焦了里头却不熟;严基俊跪在地上铺地板;尹钟焄在水槽前用力刷碗碟;都与剧中的恶棍模样大反转,让人看到三人逗趣的一面。

严基俊也搞笑,拿起铁锤要修桌子,笑说:“好久没拿铁锤钉过钉子,我只拿来杀人。”

★(《上流乡村小屋》可在viu.com和viu应用收看;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10月11日起,每逢星期一晚上10点半播出。)

《机智山村生活》 “五人帮”拿锅铲

《机智医生生活》“五人帮”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和田美都,在新综艺《机智山村生活》放下手术刀拿起锅铲,体验自给自足的乡下生活。预告片中,他们摘苹果、拔萝卜、生火,脸上表情不是皱眉就是惊讶,到底发生什么趣事?

★(10月9日起,每逢星期六,在viu.com和viu应用播出,10月13日起,每逢星期三晚上10点半在tvN播出)

《偶然成为社长》 赵寅成首战韩综

《偶然成为社长》是赵寅成出道23年首次出演综艺,常在电影中的酷帅硬汉,流露温柔感性面,与乡民话家常、陪小朋友看医生、逗奶奶阿姨粉丝开心,最爆笑是约好友出海钓鱼,结果自己严重晕船。欧巴也大展厨艺,雪蟹泡面和明太子蛋卷让人看得垂涎欲滴,也不禁大呼:会下厨的男人,好帅!

《尹食堂2》、《尹Stay》 朴叙俊厨艺令人赞

另一个会下厨又很帅的男人是朴叙俊,在《尹食堂2》和《尹Stay》与郑裕美一起做菜,端上韩式拌饭、泡菜饼、炸鸡、牛肉饼、饺子汤等美食,厨艺令人赞叹。在《尹Stay》做的牛肉饼步骤复杂,欧巴专注的模样让人不禁再大呼一句:认真的男人,也很帅!

《牛岛酒店》 金喜善傻大姐样

《牛岛酒店》招待因疫情无法出国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在济州岛的牛岛度过两天一夜,并由多位明星为他们服务,金喜善是其中一位。有别于韩剧中的高冷形象,金喜善私下是个傻大姐。户外用餐时,她老是忘了拿东西,不停来回跑动;做松饼失败,气得跺脚;女神没包袱,彻底流露真性情。

《两天一夜》(第四季)延政勋、金宣虎好拼命

延政勋和金宣虎一年多前加入《两天一夜》(第四季)时,都是首次挑战综艺。延政勋卸下戏剧中常见的一脸正经,玩游戏非常拼命。金宣虎则傻得可爱,接受任何挑战总是带着笑脸,圈粉无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