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刷新韩剧新纪录 六韩星人气飙升

李瑜美(左)在剧中与郑好娟(右)有着不少对手戏。
李瑜美(左)在剧中与郑好娟(右)有着不少对手戏。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影帝李政宰领军的Netflix 原创韩剧《鱿鱼游戏》席卷全球,强攻90国排行榜榜首,刷新韩剧新纪录,引起全世界网友讨论。

剧集爆红,间接也带红了剧中的演员,其中有6位演员如许成泰、魏河俊、李廷俊、郑好娟、李瑜美和金珠姈更一夜之间成了焦点。

根据韩媒体《Insight Korea》报道,剧中饰演反派101号张德秀的45岁许成泰,大学时攻读俄国语文学系,毕业后进入国际知名大企业LG电子的海外行销组任职,年薪达7000万韩币(约8万388新元)。

从小就抱有明星梦的许成泰,2011年毅然决然参加SBS试镜,意外得到第5名,35岁那年走进演艺圈。

为了支撑演艺梦,他甚至大房子换成小房子,入行时结婚才6个月,但妻子始终无怨无悔支持,甚至鼓励他追梦,这些年来他演的都是小角色,如今靠着《鱿鱼游戏》成功翻身爆红。

许成泰在剧中演黑社会老大。

社交媒体追随者翻倍

5韩星凭《鱿鱼游戏》突围而出,社交媒体一夕间追随者翻倍。

这5位韩星包括30岁的魏河俊,剧中饰演卧底警察“黄俊昊”,2015年出道,曾与女神孙艺真一起演出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在剧中饰演孙艺真的弟弟而受到外界关注,而今因《鱿鱼游戏》,粉丝从30万爆增到230万,按赞数直接10倍成长,相当惊人!

22岁的李廷俊,有着182公分的高挑身材,剧中饰演红衣男的他,因解开了面具而下一秒被射杀身亡,短短数秒,他的帅气清秀脸蛋成功虏获粉丝的心,之后IG被成千上万粉丝圈粉。

剧中演脱北者(逃脱北朝鲜)“姜晓”的郑好娟,首次演剧集就水涨船高,社媒人气从原本40万增至520万,短短10天的时间成长了逾10倍之多;在第4集中出现问题少女“智英”的李瑜美,她的演出也令人眼前一亮,让不少粉丝喝彩,也因此IG追随人数从10万,成长至182万。

另,45岁的金珠姈在剧中是一名不择手段的韩美女,她原是舞台剧、音乐剧出身,被公认为实力派女星,戏中她有超大尺度的亲密戏,引起热烈讨论,IG追随者也从6万暴涨至37.2万。

魏河俊在剧中饰演寻找失踪哥哥的卧底警察黄俊昊。

菲律宾商场现“大头娃娃”

《鱿鱼游戏》中的“大头娃娃”出现在菲律宾商场。

近日,有网友发现菲律宾某大型商场的门口就出现了和《鱿鱼游戏》中极为相似的大头女娃,而且和剧中一样会转头并念出韩文“123木头人”,双眼更射出恐怖的红光,剧迷们经过此地时纷纷停下不动。

菲律宾购物中心的新玩偶与《鱿鱼游戏》同款。(图 / 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