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辉、雷米沙里和张吉安 加盟微电影大赛评审团

本届微电影大赛评审阵容强大,邀得张吉安(左图,互联网)、雷米沙里(中图)、郑斌辉(右图)加入。(档案照)
本届微电影大赛评审阵容强大,邀得张吉安(左图,互联网)、雷米沙里(中图)、郑斌辉(右图)加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和《联合早报》联合举办的微电影大赛今年迈入第四届。本届以“我的新加坡新常态”为主题,鼓励国人通过影像分享他们对新常态的观察、认知和感悟,也希望借此机会展现国人坚韧不拔、乐观进取与积极应变的态度。

强大的评审团阵容是亮点之一,初赛和决赛的评审共九人。新加入的本地艺人郑斌辉和导演Remi M. Sali(雷米沙里)将与本地电影人邓宝翠、知名编剧洪汐、新加坡电影协会副主席陈源胜、《海峡时报》视频编辑杨伊雯在初选阶段为作品把关。新跃社科大学副教授及新跃中华学术中心主任符诗专,太阳娱乐文化洛杉矶分部主理人兼电影人林毅炜,以及新加入评审团,凭《南巫》荣获第57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的马来西亚导演张吉安,则为决赛担任评审。

比赛分为公开组、学生组和海外组,各大奖项的奖金总值3万元。比赛现已开放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参赛者须在2022年2月1日或之前提交作品。主办单位将举办多场工作坊与分享会。欲知详情可上网microfilm.zaobao.com/2021/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