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当导演压力大 章子怡拿汪峰出气

章子怡首次当导演,为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中的单元《诗》执导筒。(互联网)
章子怡首次当导演,为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中的单元《诗》执导筒。(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章子怡与吴京、徐峥等联合执导及主演的中国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最近上映,其中单元《诗》由章子怡执导筒。之前章子怡受访谈幕后创作心得的片段播出,她在访问中直言首次担任导演真的很难,并透露第一时间向张艺谋请教,她说:“在电影方面有问题,还能问谁?”

章子怡也指出,家人是她坚强的后盾,父亲提供她创作的素材,老公汪峰和女儿则陪伴着她创作剧本、体验角色。

她直言在剧本创作时期很焦虑,还经常拿汪峰当出气筒,“但他从来没有埋怨过,非常理解我,现在想来很过意不去。”

虽然边演边导让她觉得很“分裂”,但她在过程中吸取了与演员身份不同的养分,经过这场磨练后,不管谁请她当演员,都一定是最幸福的导演。

她说:“(我)会更加尊重导演这个职业,深深地体会到,他们要顾及的东西有多么多。”

汪峰除了愿当老婆的出气筒,还以行动力挺,包场支持《我和我的父辈》,并在微博为章子怡执导筒的处女座“宣传”,写下:“经历了《诗》从无到有的全过程,深知一部好电影诞生的艰辛不易……看到成片倍感欣慰骄傲,第一次做导演的子怡如此娴熟精准的掌控电影的每个细节。从容的诗意道出生与死这个太难去表达精彩的主题,让我们在浪漫中领悟热爱与奉献……邀请歌迷观影为《我和我的父辈》加油,为子怡喝彩!去看吧,特别值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