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电台20周年庆活动 配合防疫,计划赶不上变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一起陪伴听众走过20年,3日迎来20岁生日,为配合“玩FUN 20年”主题,全体DJ和台长洪菁云昨天一早9时45分于UFM100.3面簿连线直播。

UFM100.3副节目总监小猪(吴婉君)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自冠病疫情去年暴发之后,全台DJ聚在一起的机会不多,前几个月在本地疫情比较稳定、每日确诊人数单位数时,她从韩剧《黑道律師文森佐》剧组上游戏节目“The Game Caterers”得到灵感,以DJ们聚在一起玩游戏的方式为电台庆生,借由趣味问答方式让听众更了解电台。

怎料在录影前几天,场地负责人告知餐馆休业了;团队好不容易临时另觅场地及定下DJ们的档期,可是在拍摄前几天,政府宣布收紧防疫措施,录制被迫再度取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