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领跑中国国庆档票房

中国国庆黄金周放映《长津湖》(左起)《我和我的父辈》及多部儿童题材电影。(互联网)
中国国庆黄金周放映《长津湖》(左起)《我和我的父辈》及多部儿童题材电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致敬抗美援朝志愿军的战争片《长津湖》票房在中国国庆黄金周称冠,2日8时49分以超过7亿人民币(约1亿4746万新元)领跑,《我和我的父辈》3.16亿(约6657万新元)居次,两部大片之外,其他儿童题材电影仅有千万左右票房。2日22时05分,《长津湖》单日票房4.26亿(约8974万新元),成为中国影史战争片单日最高票房冠军。

《长津湖》由吴京、易烊千玺主演;《我和我的父辈》则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四人又导又演。目前吴京的总票房已超190亿人民币(约40亿新元),跟总票房第一的沈腾还有30亿差距,如果《长津湖》能达到最终38亿的预测票房,吴京的个人主演电影票房纪录将超越沈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