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姐姐2》人气飙升 容祖儿年接9节目赚百万

容祖儿(中)与Twins相识多年,终于有机会拍节目打造闺蜜回忆。(互联网)
容祖儿(中)与Twins相识多年,终于有机会拍节目打造闺蜜回忆。(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天后容祖儿自参加中国大陆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2》后人气飙升,真人秀接不停,不足一年已接了九个节目,跃升成为“综艺天后”,估计稳赚百万新元。

刚开拍的新节目《容我Sa娇》,她偕闺蜜蔡卓妍及锺欣潼首度以“龙虎豹”女团姿态出击,更邀得谢霆锋及张智霖等“万人迷”好友助阵。

容祖儿在《乘2》中因歌精舞劲成功杀出重围,勇夺第四名,与另外六位“姐姐”组成女团“X-Sister”出道,被发掘唱功以外的综艺天赋。她之后一口气接了《了不起的姐姐2》、《蒙面舞王2》及《容我Sa娇》三个真人秀以及另外三个综艺节目,连带之前的《念念桃花源》及新年音乐会,由年初至今共接了九个节目,成为新一代“综艺天后”,保守估计有百万收入,可惜要牺牲与母亲聚天伦的时间,据知暂时返港无期。

与Twins组‘龙虎豹’女团

她与Twins成员蔡卓妍、锺欣潼在网上平台合作的《容》,首次联手打造梦幻之旅,在悠长旅途中自揭感情世界及互爆不为人知的秘密,将真挚友情记录成美好回忆,作为她们分别入行22及20年的里程碑。

近日网上已流出“龙虎豹”在海南岛三亚的拍摄花絮,当中最令人惊喜是“大师兄”谢霆锋现身,据知他和关智斌都是头炮嘉宾,下一站则有张智霖及袁咏仪登场,嘉宾阵容可谓颗颗巨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