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发期一天吃6粒药 鐘琴考虑切除甲状腺

鐘琴。(受访者提供)
鐘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综艺阿姐鐘琴因甲状腺失调需要定期服药治疗,记者昨天问候起鐘琴身体近况,甲状腺问题是否还有复发,阿姐表示自己或许会考虑切除甲状腺。

鐘琴透露自己的甲状腺失调问题不止一次复发,最近一次则是在今年四月红星大奖期间。“之前复发时都没什么感觉,这次复发感觉挺严重的,一下瘦了好多,全身也没力气。”

阿姐回忆起那段时间,总是不停流汗、腹泻、发抖,以致出席红星大奖时都不禁担心,“记得那天穿的裙子很重,我还怕走路会跌倒。”

鐘琴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调理身体,那段日子她一天要吃6粒药丸,即便现在恢复了体力,她也在定期服用药物。

恐得终身吃药

这次的复发症状吓到了鐘琴,她坦言“很害怕。”告诉记者身边有人建议她切除甲状腺,不过之前她一直不愿意。

她有感甲状腺切不切除都要吃药,况且切除的话就要终身吃药了。但复发似乎让她改变了想法,“我有考虑切除甲状腺。”

为工作和家人 愿打第三剂疫苗

近日疫情升温,问起鐘琴是否有意去打第三剂疫苗,她表示一定会去,不过预计要十月后才能收到通知。

“最近会听到身边的人说有认识的人确诊了,感觉疫情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不管是为了工作还是妈妈和家人,鐘琴都会去打针。她还说自己现在除了工作、买菜、看妈妈以外,基本都宅在家,“现在不想出门参加聚会,都不用找借口推脱了。”

隔10年再聚首 自嘲与陈莉萍‘笑点仍低’

相隔十年,鐘琴和陈莉萍联合主持的《HDB太太》再次播出。那么十年前后的“太太”有何不同?

鐘琴说,“人没变,我还是那个‘自以为是’的太太。”。不仅如此,锺琴还自嘲,“我和莉萍的笑点也还是一样的低,说对白的时候都不敢对视,就怕忍不住笑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