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护电话主人隐私权 《鱿鱼游戏》将删名片画面

《鱿鱼游戏》片方证实,显示电话号码的争议画面已决定删掉。(互联网)
《鱿鱼游戏》片方证实,显示电话号码的争议画面已决定删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人气剧集《鱿鱼游戏》全球爆红,剧中名片上的电话号码有很多人因好奇心使然打过去,造成数名手机与该号码相似的民众因而受害,在韩引起争议。在经过将近3周的上架时间,Netflix昨天证实决定将名片戏份删除,内部已开始进行协调。

英国《独立报》找到Netflix全球发言人,对方10月5日接受采访时坦言:“为了保护电话主人的隐私权,《鱿鱼游戏》第一集部分画面将会被删掉。”而报道内文所指的争议画面,就是名片背后印上的电话号码。据报道,现多数的国家已经在进行编辑画面的工作程序。

关于电话号码真实存在一事,《鱿鱼游戏》导演早在过去接受访谈时,便以虚心向受害者表达歉意,他解释当初真的找了一组打不通的号码,没想到,韩国手机拨出机制会自动加上010,进而发展出料想不到的事故。至于受害者赔偿金相关后续,起初片商开出的金额为赔偿100万韩元(约1000新元),但该金额被电话主人拒绝,双方仍在协商中。

“撞脸”李政宰掀热议 谭俊彦不想蹭热度

另外,港星谭俊彦跟《鱿》男主李政宰“撞脸”在网上引起热议,他因此被朋友叫“456”(李政宰戏中编号),大感尴尬。他最近出席无线台庆剧《换命真相》活动时忍不住说:“够了,话题应到此为止!”

谭俊彦称赞李政宰是很专业的演员,是值得学习的对象:“朋友叫我456,又不可以不睬人,但又觉得好奇怪,角色不是我演,还是尊重回演出的演员。”他称不想一直蹭热度,希望观众捧场看他主演的《换命真相》。

港星谭俊彦(右)跟《鱿》男主李政宰“撞脸”在网上引起热议。(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