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总统星光慈善2021》 林慧玲感压力

林慧玲第二次主持大型现场节目。(星艺经纪提供)
林慧玲第二次主持大型现场节目。(星艺经纪提供)

字体大小:

林慧玲本星期日(10日)将携手马来语频道Suria艺人Nurul Aini一同主持《总统星光慈善2021》,她受访时说:“我想都没想到会有这个机会和荣幸主持总‘统星光慈善’。我第一次主持大型现场节目是2020年的国庆庆典,不过当时一共有五位主持人,表演部分也比主持部分多。这次只有我和Nurul Aini,这又是今年唯一的慈善节目,当然会有压力。”

因为疫情的关系,主持人面对的临场考验更大,林慧玲说:“一直会有临场变化所以得随机应变。我相信不管主持多久,都一定会有一定的压力,更何况我是主持新人,但我一定会在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以往专注演戏的林慧玲近来多了主持工作,最近也忙着主持新节目,“这两年很感激有三个非常不同的主持机会,希望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更多详情会在10月底公布。”她坦言已慢慢喜欢上主持,“刚开始会觉得(当主持人)挺赤裸,但现在我慢慢爱上这种踏出舒适圈,没安全感的感觉。”她希望每年都能尝试不一样的工作,“最佳安排当然是每年都能参与华语戏剧或作品、英语连续剧和主持。”

她刚在9月26日庆祝35岁生日,“当天托经理人的福,没安排工作,所以就一整天在家好好休息,陪外婆吃午餐,跟家人吃晚餐。”至于生日心愿,她希望自己越来越好,越来越开心,“也希望疫情能尽快过去,大家能健康,乐观的活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