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删除名片画面 导演松口第二季计划

《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前者)提出了第二季的初步想法。(互联网)
《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前者)提出了第二季的初步想法。(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人气剧集《鱿鱼游戏》全球爆红,剧中名片上的电话号码有很多人因好奇心使然打过去,造成数名手机与该号码相似的民众因而受骚扰,在韩引起争议。经过将近三周的上架时间,Netflix前天(5日)证实决定将名片画面删除。

英国《独立报》找到Netflix全球发言人,对方坦言:“为了保护电话号码主人的隐私权,《鱿鱼游戏》第一集部分画面将会被删掉。”而报道内容所指的争议画面,就是名片背后印上的电话号码。据报道,现多数的国家与地区已在做剪辑画面的工作程序。

关于电话号码真实存在一事,《鱿》剧导演黄东赫曾解释当初真的找了一组打不通的号码,没想到,韩国手机拨出机制会自动加上010,进而发展出料想不到的事故。

此外,导演对于是否拍摄《鱿》第二季,过去表示暂无计划,但随着第一季热播,情况似乎有所改变,他和李政宰前天上韩国新闻节目“News Room”,两人首度松口提到第二季的计划,消息一公开,立刻引来韩网友赞声连连。

黄东赫更提出了初步想法,直指可以安排“为何来我家”“打陀螺”“跳房子(跳格子)”等游戏加入。至于故事内容,导演说:“如果真的要拍第二季,也许会对警察‘俊昊’的生死与游戏负责人‘假面男’加以说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