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交战》Rami Malek:不让口音和国籍定义反派

字体大小:

007系列最新电影《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日前正式上映,男主角Daniel Craig第五度也是最后一次出演James Bond这个角色,与奥斯卡影帝Rami Malek饰演的反派Lyutsifer Safin精彩交手。

最新一集的故事从James Bond在牙买加过着退休生活开始,某天有位他在中央情报局的前同事前来寻求协助,希望他能救出一名被绑架的科学家,但对手是极度危险的恐怖分子和头目。

zaobao.sg线上专访主演反派的Rami Malek,请他谈谈角色和与Daniel的合作。

压力山大 庆幸曾出演《Bohemian Rhapsody》

要参与如007这类型的系列电影已不简单,还要诠释一个头脑冷静但心狠手辣的大反派,其压力可想而知。Rami Malek受访时表示,庆幸自己曾出演过《Bohemian Rhapsody》中的男主,乐团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不然或许也难以承受出演此反派的巨大压力。

对于角色,Rami表示这个反派在某个程度上觉得自己与James Bond是同一种人,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去处理事情。他表示,这个角色非常偏执,但同时又崇尚优雅且拥有傲人自尊心,与他所作所为其实有些出入。

但谈及角色背景设定,他表示与导演有共同理念,就是反派不应该被国籍、口音和肤色等狭隘地定义。Rami表示这也是他们极力想打破的刻板观念。

Rami Malek在《生死交战》中饰演一个冷静也冷血的反派。(截取自官方YouTube)

Daniel与James的同与不同

访问中zaobao.sg问到Rami是否曾将Daniel错当James Bond,他表示两人间其实有非常多相似之处。他解释,两人对工作的投入和高度认真是非常相似的,而且并没有要炫耀自己能力的意思,而是想要尽全力将事情做好。

“Daniel在片场时有时会让人觉得有压力,但是那是好的。他会确保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而作为领导人的这部分特色与James Bond非常相似”,Rami受访时表示。

电影《生死交战》已在全岛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