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IG排行榜 《鱿鱼游戏》郑好娟冲上第二

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让女主角郑好娟爆红,人气不断攀升。(互联网)
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让女主角郑好娟爆红,人气不断攀升。(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近期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女主角郑好娟(郑浩妍)爆红,异军突起,打乱一池春水,在IG女演员人气排行榜当中硬生生超越宋慧乔和李圣经,来到第二名的位置。

27岁郑好娟的真实身分是曾经踏上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等四大时装周伸展台的超级名模,被世界模特网站评选为全球排名前50的超模之一,看似瘦弱的外表之下,其实隐含着坚强的时尚态度,被不少年轻人奉为偶像,至今IG人气仍旧持续不断地攀升,从早先的40万到昨天冲破1300万,今天(10月7日)截稿前又飙升至1560万,成为韩国女星第二名,令不少人都跌破眼镜。按照这样的涨势,明天大有可能拿下第一名。

从女团miss A成员身分出道,秀智是团体当中最亮眼的一颗星,单飞之后投入戏剧圈,凭电影《初恋筑梦101》赢得“国民初恋”的美名,每部戏剧都备受讨论。去年《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爆红让她的演技终于被看见,IG粉丝也超越1650万,成为排行榜冠军。在即将上映的电影《Wonderland》,她与汤唯、朴宝剑合作,让粉丝们期待,但目前IG粉丝榜的冠军很可能保不住了。

第三名是李圣经,粉丝数1290万。她的代表作是《举重妖精金福珠》,还与同剧演员南柱赫擦出短暂的爱火,恢单后的她去年在《浪漫医生金师傅2》饰演女主角,人气不断节节上升。

第四名是宋慧乔和朴信惠并列,粉丝数1200万。

即将在今年11月迎来40岁生日的宋慧乔,与宋仲基离婚后的首部电视剧是与张基龙搭挡主演的《现在分手中》,到时可能再冲击粉丝数。

朴信惠代表作多,稳坐“韩剧女王”宝座,只是近期作品表现平平,只能期待下一部作品再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