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日电影奖 刘亚仁以零台词《收尸人》封帝

字体大小:

(釜山讯)“第30届釜日电影奖”也于前晚在釜山BEXCO礼堂揭晓,刘亚仁以零台词的《收尸人》夺下影帝,这是他凭该片获得的第七个影帝奖项。他从上届影帝影后李炳宪和郑裕美手中接过奖座,谦虚地说:“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不管有没有台词,会不会露脸,希望我的存在能融化电影,成为感动观众的演员。”影后是《声命线索》的全钟瑞,她早前已夺得百想影后。

最近在《鱿鱼游戏》饰演厌世少女的李瑜美气势如虹,以《大人们都不知道》抱走最佳女新人。最近在韩剧“High Class”有亮眼表现的河俊,以《宴会日》拿下最佳男新人。

赵寅成和金伦奭主演的《逃出摩加迪休》一连拿下最佳电影、最佳男配角(许俊豪)、年度明星(赵寅成)、最佳剧本、最佳摄影、最佳音乐六项奖,成为大赢家。另一位年度明星得主是《菜英文没在怕》的李絮。最佳导演是《兹山鱼谱》的李濬益,最佳新人导演是《收尸人》的洪意晶,最佳女配角是《三姐妹》的金善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