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三恶棍、医生五人帮 下乡劳动吸睛

字体大小:

热播站

图片由tvN提供

上流乡村小屋
We Don't Bite:Villians in the Countryside

可在viu.com和viu应用收看;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从11日起,每逢星期一晚上10.30

机智山村生活
3 Meals A Day - Doctors

今天在viu.com和viu应用首播;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从13日起,每逢星期三晚上10.30

tvN下周播出的两档新综艺,都是把演员带到乡村生活,两个节目有着不同的吸睛点。

《上流乡村小屋》让韩剧“Penthouse”作恶多端的三位男主角“朱丹泰”严基俊、“李奎镇”奉太奎、“河尹哲”尹钟焄,到乡下吃苦头,像是在惩罚他们剧中坏事做太多,令人看得过瘾。三人从顶级豪华公寓“赫拉皇宫”搬到破旧的木屋,也极具反差“笑”果。

三恶棍爆笑大反转

《上流》一开场,三人拿着镰刀、铁锤、耙子,一副凶神恶煞,原来是要动手打扫。制作团队请三人到乡下展开疗愈之旅,度假地点竟是荒废八年的旧木屋,窗纸和门纸都破了,地板也坏了,院子更是野草丛生。

从打扫、修复、买菜到做饭,都要三兄弟亲自动手,他们忍不住吐槽:“这算什么疗癒啊?”严基俊拿着铁锤搞笑说:“我好久没有拿铁锤钉过钉子,我只拿来杀人!”

三人在电视剧中西装笔挺,威风凛凛,综艺节目却极度反差。严基俊跪地铺地板,累到躺下大喊“比我演‘Penthouse’还累”,“朱丹泰”的霸气荡然无存。剧中饭来张口的妈宝奉太奎用木柴生火,火太大,烤肉外层焦了里头却不熟,好不容易控制好火候,却被两个拍档嫌肉太硬,让他好气又好笑。电视剧中从没踏入厨房的尹钟焄,在水槽前用力刷碗碟,三大恶棍的大反转引人爆笑。

天气非常热,三兄弟边劳作边发出哀嚎,严基俊笑说要叫第一位嘉宾李智雅买一台冷气机来。李智雅一抵达就被令换上短裤一起做家务,她帮忙抹地板,黏窗纸,忍不住抱怨:“我在Penthouse过得那么舒适,怎么来到这里……”

《一日三餐》医生番外篇

深受欢迎的韩剧《机智医生生活》拍了两季,剧终人不散,继《机智露营生活》之后,医大五人帮与罗映锡PD再次携手推出《机智山村生活》,满足依依不舍的剧迷,堪称“最强售后服务”的韩剧。

《机智山村生活》可说是罗PD招牌节目《一日三餐》的番外篇,“五人帮”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和田美都,放下手术刀,拿起锅铲、锄头、木柴等,体验自给自足的乡下生活。预告中,大雨来袭,他们还要生火做饭,柳演锡一脸惊讶,田美都一脸苦恼,恐怕连一餐都成问题,还要做三餐?

田美都是音乐剧演员,剧中要演五音不全的音痴,这次节目中,她将大展美妙歌喉,演唱Lady Gaga的“Shallow”,由曹政奭弹吉他伴奏,令人好期待。剧中饰演妇产科医生的金大明不忘工作,他到鸡圈跟母鸡说:“开始会诊哦!是是,我明白了,胎动很强烈,是吗?”接着走进去取蛋,离开前不忘道别:“孕鸡们,明天再见哦!”与母鸡的温柔对话,让网民笑称“妇产科最强跨界”。

第一集的嘉宾是柳演锡在剧中的妈妈金海淑和女友申铉彬,婆媳终于相见,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预告中,郑敬淏提醒大伙儿要洗碗,金海淑主动问:“要妈妈来洗吗?”五人立即说“不用不用”,不敢让妈妈劳动。

都是嘉宾,李智雅是不是很羡慕金海淑?

来魔女食堂吧

e乐(新电信Ch11/501) 晚上10.00

讲述魔女食堂出售能够实现人们愿望的食物,她和即使出卖灵魂也要过像魔法一般的生活的客人们,经历奇幻的旅程。

使徒行者

8频道 晚上10.30

女卧底阿钉(佘诗曼饰)收到密码,在刑警男友阿Q(吴镇宇饰)的指挥下,她尝试与这名神秘卧底接触。黑道组织重要成员阿蓝(张家辉饰)和邵志朗(古天乐饰)联手袭击竞争对手后,两人控制着整个集团,因警方似乎预知他们的行动,阿蓝开始怀疑公司有内鬼存在。

末日逃生 Greenland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9.00

两颗彗星急速向地球逼近,政府偷偷在格陵兰岛建造堡垒,准备接待高层人物。得知秘密的建筑工程师杰夫(Gerard Butler饰)带着妻儿一起前往格陵兰岛,半途中遭遇暴乱。

吉屋 Buyer Beware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 晚上9.30

主演:陈家乐、汤加文、张国强。年轻地产经纪Charlie加入Gordon和Lucy经营的房地产公司,这家新公司靠低价买入凶宅再高价卖出。Charlie挡不住丰厚佣金诱惑,决定出卖良心,却害顾客被鬼魂缠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