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我们的歌3》 吕方:还会继续唱

 唱了40年,吕方还想继续唱。(图 / 互联网)
唱了40年,吕方还想继续唱。(图 / 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加盟《我们的歌3》,掀起广大观众的回忆杀,久违了的吕方说,唱了40年,还会继续唱下去。

近年来甚少在荧光屏亮相的吕方,这次参与《我们的歌3》确实叫人感到意外,去年结婚并升级当爸爸的吕方,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谈到为什么会参加《我们的歌3》,他坦言:“我割舍不下对唱歌的眷恋,希望能用一首首老歌,联系起与我一起成长的老歌迷,共同回忆那些最美好的曾经。也希望年轻歌迷听我的歌,让他们知道那个曾经的金曲时代。”

说到这次重回舞台,57岁的吕方非常明白自己适合做什么,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尽管这些年他几乎“销声匿迹”,不过,他说一点也不在意被标上“平淡低调”的标签,访问中,吕方还透露,借由这次参与《我们的歌3》后,他接下来将把工作重心放到内地,计划推出新歌以及举办巡回演唱会。

唱了40年歌的吕方说,他不仅没想过退休,还准备再攀高峰,“只要我唱得动,就会继续唱。”

积极减肥 照顾好身体

阔别舞台多年,荧光屏所见的吕方发福了不少,他说,这也是他的最大烦恼。

吕方说:“我是个吃货,而且爱吃重口味的,所以很容易肿和胖。”

为了健康,吕方决定积极减肥,目前他在上海录制《我们的歌3》时,在谭咏麟的介绍下,接受了中医推拿,他开玩笑地说:“果然有效,以前我的双下巴像是‘弯弯的小河’,我推了三次,‘小河’就变‘小溪’了。”

不过,他认真地说,自己以后会多做运动、努力减肥,“我这个年纪已经不喜欢夜生活了。健康最重要,我要运动、早睡早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吕方去年结婚并喜获一女。(图 / 互联网)

等女儿长大和她合唱

去年,吕方完成了两件人生大事:与女友完婚,并在同年喜获一女。疫情期间工作减少,吕方顺理成章留在家中带女儿,“虽然家里有阿姨,但我也会帮孩子换尿布、洗头。她刚出生的时候,皮肤软软的,像豆腐一样,别人不敢碰,我就帮她洗澡。”

吕方也坦言女儿出世后,让自己变得成熟了,“我的心态有点改变了,不会再像过往那样什么都觉得无所谓,现在希望自己能够把身体保养好,多看看她,陪伴她更长时间。听说女儿一般都比较粘爸爸,我现在要多做运动,不然以后她跟我玩的时候我就跑不动了。”

吕方还有个心愿,他说:“等她长大之后,我可能会跟她合唱。”

《我们的歌3》,每星期天晚上9时东方卫视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