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中国电视剧《筑梦情缘》
中国电视剧《筑梦情缘》

字体大小:

筑梦情缘(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下午5.00

1920年代,建筑匠人沈其南(霍建华饰)与傅函君(杨幂饰)克服困难与质疑,坚守匠心,在建筑营造与设计领域取得成就,并推动中国建筑业革新与发展。

空中访民情2021

8频道 晚上9.00

冠病疫情打乱国人的生活常态,各行各业面对重重挑战,大家得和病毒共存。节目将邀请各部部长和不同领域的嘉宾,一起讨论疫情新常态的课题,包括工作与经济,社会的数码包容性,心理健康,弱势群体,环境和永续发展,以及如何与冠病共存。

螃蟹的征途(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下午4.30

俗话说“螃蟹上桌百味淡”,古往今来螃蟹的吃法五花八门,节目讲述螃蟹与中国人餐桌之间的故事。

追踪大怪物第4季 Chasing Monsters S4

BBC Earth(星和Ch407) 晚上9.00

极限冒险家兼钓鱼大师Cyril Chauquet踏上史诗级的探险旅程,前往偏远之地,追寻更多神秘又危险的水中怪物。他勇敢面对短吻鳄、巨龟与毒蛇的攻击,让观众一窥这些迷人生物栖息地的样貌。

朝花夕拾·芳华绝代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 晚上9.30

主演:胡杏儿、郭羡妮、江欣燕。真人真事改编,香港演艺界天后梅艳芳于2003年逝世,电影以她的遗物在十年后被送去拍卖的逸事,串联起几名乐迷的故事,同时穿插描述已故天后与好友Ann相识于微时的日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