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娶媳妇 马艺瑄近期注册结婚

字体大小:

本地名导梁志强的大儿子梁维仁(27岁)9日在教堂注册结婚并举行婚礼。梁志强接受本报访问时笑呵呵:“娶媳妇当然开心,因为是喜事嘛!”问他送什么礼物给新人,平时快人快语的梁导却卖起关子,“我们有遵循一般礼俗,但送什么礼物就不透露啦。”他说出席教堂婚礼的主要是教会朋友,比较年轻,大约几十个人。

梁志强希望媳妇能生三个小孩,“因为家里会热闹,我自己都生了四个。”他也透露大儿子从去年便开始筹划婚礼,以为疫情不会拖那么久,谁知道疫情变得“更猛”,迫使他们展延婚宴。

梁志强原定今天(10日)在酒店举行婚宴,邀请了250宾客,由于疫情严重,酒店让他们延后一个月,到11月8日才举行,希望到时情况会更好。“这波疫情让我们措手不及,我们的亲戚朋友有很多是年长人士,所以要更加安全。”

他与太太有三个儿子梁维仁、梁维峻与梁维斌,及一个女儿梁惠棋。对于另外两个儿子的婚姻大事,梁导笑说他们还在求学,不会那么快。

马艺瑄注册日期 与哥哥当年同天

此外,37岁的马艺瑄前晚(8日)也在宣布喜讯,说最近筹备注册结婚,忙到晕头转向。

马艺瑄今年6月无预警宣布结婚,原来其实圈外男友早在2018年就已经求婚成功。她计划在年底结婚,前晚在IG上载了一张戴口罩的照片,脖子上挂着一条金项链相当醒目。她写道:“不过结个婚,注个册,祭拜个祖先,给家公家婆敬个茶,派个利是给小朋友,好像很简单,为何会那么忙?”并请结过婚的朋友分享心情。

本报昨天联络到马艺瑄,她不愿透露注册结婚的日期,只说“就是这十天内的事”。那么巧的是,注册日期竟然跟她哥哥10年前的结婚注册日期一样,让她感到很惊喜。

她透露:“注册当天,男方父母和弟妹会出席,而我这里就有这十年来如亲姐姐和哥哥般的好朋友出席见证,全部也就10人。婚宴日期还没定,到时只会邀请几个圈中闺蜜和前辈出席。毕竟见过我先生的朋友不算少也不算多,彼此认识的才会邀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