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玻璃师傅 儿子遭同学殴至脑死身亡

李相喜因为演出《鱿鱼游戏》而受到关注,他的丧子故事也因此引起网友注意。(互联网)
李相喜因为演出《鱿鱼游戏》而受到关注,他的丧子故事也因此引起网友注意。(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红遍全球,也带红了剧中一帮演员,其中在玻璃桥关卡中,饰演玻璃师傅的演员李相喜(音译)虽然戏份不多,却也在观众心目中留下印象。近日他登上网络节目,提起儿子到美国留学,却遭同学殴打至脑死的伤心事。

现年56岁的李相喜五年前曾在韩国时事节目《想知道真相》透露,辛辛苦苦送儿子前往美国洛杉矶读书,儿子却在跟同样来自韩国的留学生发生肢体冲突时,遭对方重击头部,两天后脑死身亡,直到现在,即使事件已过去十多年,他对儿子的思念依然没有减少。

被问到如果儿子还活着的话,看到爸爸因为《鱿鱼游戏》受到关注会有什么反应?”,李相喜说:“应该会到处炫耀说爸爸是玻璃师傅吧。”

在许多今年上映的韩国电影中,都可看到李相喜的身影,此次通过《鱿鱼游戏》受到关注,他的故事也被注意到,陆续收到网友的鼓励。他感激地说:“人生太残酷了,每天都能想起儿子数十次。我把每个网友的留言都看过了,托大家的福,我活了下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