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万能男友”人气再攀升 金宣虎身价飙升一倍

金宣虎担纲的热播剧《海岸村恰恰恰》前晚再创收视新高。(互联网)
金宣虎担纲的热播剧《海岸村恰恰恰》前晚再创收视新高。(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星金宣虎担纲的热播剧《海岸村恰恰恰》前晚再创收视新高,成为近期海外最高点播韩剧第二名,其人气亦持续攀升,不足一年,广告身价已急升一倍!

金宣虎凭去年底播映的韩剧《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 成功上位,他与新敏娥合演的热播剧《海》在话题韩剧《鱿鱼游戏》效应下同步上架,在海外同样大受欢迎,成为后者以外近期最高点播韩剧,金宣虎的社媒追踪人数也由开播前的540万急增至700万。

《海》改编自2004年上映的韩片《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长》,讲述浪漫爱情故事。阳刚的金宣虎除了护花有功,更考获水电工程及水果雕刻等多项资格证明书,堪称十项全能,加上招牌深邃酒窝,成功迷倒大批剧迷。剧集热播同时带旺位于韩国庆尚北道的取景地浦项,每逢周末都吸引大批观光客到访。不过也有居民投诉观光客擅闯民居拍照,破坏当地宁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