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你身边》演平凡妻子 徐若瑄增胖7公斤

字体大小:

被嫌太瘦有本尊影子,徐若瑄为新剧《谁在你身边》增胖7公斤,尝试“胖”若两人;男主角庄凯勋自称对“被打”颇有心得,张钧甯下手太狠奉上好酒赔罪!

HBO原创剧集《谁在你身边》10月份正式上映,这部悬疑剧情片描述曾咏洁(徐若瑄饰)、简志胜(庄凯勋饰)和女儿原本过着幸福简单的生活,但却因为简志胜被朋友骗钱而一蹶不振。曾咏洁为了要扶持起这个家打了好几份兼职,但乐观的个性还是敌不过生活压力和童年阴影,最终……

 

剧中庄开勋和徐若瑄饰演的夫妻原本拥有一个幸福家庭,却因为丈夫事业的失败而导致家庭破裂。(照片/HBO提供)

徐若瑄:庄凯勋是被演员耽误的歌手!

zaobao.sg越洋专访两位剧中主角,请他们互相介绍对方角色,并说出角色与所认识的彼此之间的共同点

庄凯勋形容徐若瑄(同时是《谁》的监制)和曾咏洁的共同点就是都很爱照顾人。“她同时是监制,也是女主角,但她还是有精力将温暖传递给剧组的人,这是她和咏洁的共同点”,庄凯勋受访时表示。

徐若瑄则形容简志胜在剧中是个单纯天真的人,所以会被骗,而且在经历挫折后以最单纯的方式想要翻身—— 赌博。所以其实剧里的角色与庄凯勋的共同点较少,唯一相同的或许是两人都爱喝酒,庄凯勋更是喜欢喝高粱!

徐若瑄也表示,庄凯勋以前曾在民歌餐厅唱歌,是个被演员耽误的歌手。他同时也是一个好先生和好爸爸。

 

庄凯勋在剧中有多场“被打”戏,甚至“被打”得有心得!(照片/HBO)

徐若瑄为增重疯狂进食 庄凯勋乐于被打?

为甩开“徐若瑄”影子,徐若瑄被令增胖7公斤,她表示吃得很快乐,但最辛苦的是张钧甯!原来剧中有一幕张钧甯需要背着她上阶梯,但背着重了7公斤(53公斤)的她对张钧甯来说也相当吃力,走到最后还是扛不住腿软。最让两人崩溃的是,导演何润东特别喜欢一镜到底,所以唯有完美爬完阶梯才算过关。

但张钧甯也有“复仇”的机会,但遭殃的却是“姐夫”庄凯勋!

庄凯勋在剧中因多次伤透妻子的心而让张钧甯饰演的小姨子厌恶,有一幕甚至还被连赏好几个耳光,一下比一下狠!但庄凯勋表示自己在“被打”这方面稍有心得,因为打人的比被打的压力其实更大,即担心打不出效果又担心打得太狠,所以作为被打的他其实没有那么难做。

被打那么多庄凯勋为何还如此快乐?原来张钧甯私下也送了庄凯勋一些好酒,也许可看作为“和解”酒。

《谁在你身边》今已在HBO GO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