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文、夺柔道银牌 贝克汉姆家有10岁小才女

哈珀(左图)不但学柔道,也学习中文,让父亲贝克汉姆(中图左)感到相当骄傲。(IG图)
哈珀(左图)不但学柔道,也学习中文,让父亲贝克汉姆(中图左)感到相当骄傲。(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国前球星David Beckham(大卫贝克汉姆)与太太Victoria(维多利亚)家有小才女。10岁幺女哈珀不但学中文,还夺得柔道银牌。

贝克汉姆夫妇近期积极在抖音更新日常生活,不久前晒出一段女儿正在学习中文的视频,维多利亚询问女儿“练习中文多久了”,哈珀则用可爱的童音回答“大概有几个月了”,并透露自己相当享受学习外文,维多利亚则要女儿好好练习,等学成之后要教妈妈。

视频中,只见哈珀努力地握着毛笔,轻轻地在稿纸上写“一二三四五”,但哈珀一点也不紧张,相当有自信,工整的字迹也吸引大批网友的目光。

10日,贝克汉姆又晒出哈珀穿上柔道服,绑着两边辫子且脖子挂着奖牌的照片,“银牌,星期天,我的小柔道明星。”随后,维多利亚也激动写道:“哈珀,你是传奇!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