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2岁男团成员 惊爆隐瞒女儿身身份

付佳源以中性打扮骗倒公司和粉丝。(微博图)
付佳源以中性打扮骗倒公司和粉丝。(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养成系男团“忆光年”以00后的男孩为主打亮点,通过“练习生剧场公演”形式累积了一定的粉丝。不过,11日却惊爆成员付佳源其实是女孩子,而她本人也坦承和家长一起隐瞒性别,欺骗了粉丝与公司,过程宛如韩剧《原来是美男》。

她在微博坦承说,她当初接到不少经纪公司的邀约,最终选择了忆光年,“但是新疆疫情原因,一直去不成,所以当时年少无知,隐瞒了公司自己的性别,欺骗了粉丝,对不起再次道歉。”

付佳源请求网友给自己一个机会,因为事件已经影响了学校和家人的生活,最后说道:“保证以后不在娱乐圈露面,也不会在短视频平台露面。”宣布直接退出演艺圈。

对此,忆光年所属经纪公司发出声明解释选拔练习生时,因为疫情的关系,只能在线面试,“招募时,家长跟孩子都隐瞒了性别,并称自己是男生。”公司强调未来将以更严格的规章制度进行相关活动,同时澄清付佳源的协议早在几个月前就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