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智异山》 全智贤身材苗条却被嫌重

字体大小:

年度备受瞩目的韩剧《智异山》,将于10月23日在爱奇艺全球独家首播,昨午举行线上记者会,编剧金银姬(前称金恩熙)与剧中演员全智贤、朱智勋、吴正世、赵汉哲,以及摄影导演崔相木一起出席,并分享拍摄点滴,最有趣的爆料是,身材苗条的全智贤竟被吴正世抱怨好重。

《智异山》讲述全智贤、朱智勋、成东镒、吴正世、赵汉哲等饰演的智异山国立公园守林员,携手揭开埋藏在山中的秘密。他们在山林间遭遇重重考验,像是在暴雨的夜晚中攀爬峭壁,利用绳索在悬崖垂吊而下时遇到落石危机,全智贤更在燃烧着烈火的山林里纵身一跃,险象环生。

谈到难忘的场面,全智贤自爆:“有一场戏吴正世要背我,他抱怨我很重。”吴正世解释:“因为她腿很长,会碰到地,背起来很吃力。”朱智勋补充说:“我从远处看到那个画面,无法置信,因为吴正世要背起比他高的全智贤。”

朱智勋:全智贤体力令男演员敬佩

朱智勋和全智贤都是继《尸战朝鲜》之后再次与编剧金银姬合作。全智贤说:“任何演员若可以与金银姬二度合作都会深感荣幸,我要再次感谢她。”朱智勋形容与金银姬多年合作下来,对方现在就像他的阿姨般亲切。

山路崎岖又陡峭,众演员拍摄时都吃了不少苦。48岁的赵汉哲透露自己爬过几次智异山,其中两次成功登顶,但感叹:“当时年轻,现在这个年纪在山里拍摄,不容易,哈哈哈!”朱智勋也说要一直用脚力保持平衡,长时间的拍摄后,感到很疲累。

倒是全智贤的体力令众男演员敬佩。朱智勋说:“她没有展露疲态,而且跑得最快,比我们男生还快。她总是充满活力,也提振了我们。”

全智贤平日就勤运动,她说:“我一直很喜欢山,也喜欢休闲时去走山,这次爬山,体力上可以应付,我很享受。”

为了捕捉智异山壮丽的景观,拍摄队伍出动直升机,而在山林里的拍摄,也极具挑战。摄影导演崔相木感谢团队的努力,并记得有一天为了拍日出,大家摸黑上山,没有工作人员抱怨,让他非常感激。

金银姬:智异山藏着许多伤痛故事

为何会以智异山作为创作题材?金银姬分享说:“拍这部剧之前我没到过智异山,但听过很多智异山的故事,对它有着一种抽象的敬仰。很多人会去那里许愿,这让我觉得山里藏有很多秘密,就有了创作念头。我开始搜集资料时发现,山里如果发生意外,先出动的不是警员,而是守林员,于是决定以守林员为主角。”金银姬指出,智异山在韩国悠久历史中,藏着许多伤痛故事,因为智异山的特殊地理环境,过去不少逃亡者都隐身智异山中。“智异山不是座普通的山,是代表希望、绝望和紧迫的山,待过智异山的人们都流传,山上有人类无法解释的东西。”《智异山》想要说的,就是希望、绝望和迫切带来的神秘又奇异的故事。

《智异山》10月23日首播,可在爱奇艺国际版应用和iQ.com收看。

爱奇艺将推出多部原创自制韩剧

爱奇艺将在今年年底和明年推出多部原创自制韩剧。

《邪恶与疯狂》

腐败警察李栋旭与充满正义的魏河俊(正名魏嘏隽)相遇后,找回人性。

“Shooting Stars”

顶级韩流明星金永大与宣传部长李圣经共谱职场恋。

“Crazy Love”

补习班CEO金材昱为找出对他发出杀人预告的杀人犯而假装失忆,女秘书郑秀晶假扮他的未婚妻,两人误打误撞发展出恐怖又甜蜜的爱情。

《当时的我们》

以转世轮回为题材,讲述一对试图将彼此从诅咒中拯救的夫妻,解除无论见面多少次都无法在一起的痛苦。

《我的欧巴是爱豆》

经纪公司代表、当红明星和其忠实粉丝,同住一个屋檐下发生的有趣故事。

《月水金火木土》

千金小姐发现收留自己的财阀家庭是为了家族联姻后,拒绝婚约,要自己寻找真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