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刺绣张智霖倒立 哥哥们的绝活够绝吗

字体大小:

近期最受欢迎的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逐步迈向大决赛和成团日,从过气变翻红的“哥哥们”先前被比过一轮身家和老婆,在节目上还小露一手比了“绝活”,引起观众热议。好笑的是,有些“绝活”虽然很“绝”,却让人哭笑不得。

看以上节目的MV片段当中,哥哥们在舞台上展现霸气,在台下又是如何?

“绝活”的意思就是拿手而有特色的本领,zaobao.sg记者根据特色和功用来评估哥哥们绝活,看看你同不同意……

敖犬:盘腿平移  特色:3/5  功用:2/5

好好一双腿不走路却盘起来?大概只有表演时偶尔用到吧,大概还能练练臂力……

敖犬表演盘腿平移,有点像螃蟹走路。(视频截图)

陈小春:模仿  特色:2/5  功用:5/5

哥哥会理发,嫂嫂能不欢迎?即使不服务自己,孩子们的理发钱都省下了!

陈小春像不像理发师傅?(视频截图)

高瀚宇:模仿  特色:3/5  功用:3/5

高瀚宇一人模仿好几位哥哥,都算抓住了对方的特点精髓,逗得看者大乐。场面气氛太冷时,他有热场功能。

能唱会演的高瀚宇模仿陈小春颇神似,逗得后者哭笑不得,非常有趣。(视频截图)

黄贯中:指尖俯卧撑  特色:2/5  功用:3/5

黄贯中弯曲手指,用指尖支撑着身体完成俯卧撑。这个只有少数壮男才能做到,算是能强身健体吧。

黄贯中表演指尖掌上压。(视频截图)

李承铉:做造型  特色:1/5  功用:5/5

哥哥有这个本事,等于家里有个私人专用造型师贴身服务啊!

在中国发展韩籍艺人李承铉做造型,表情专注。(视频截图)

瑞奇:徒手开瓶盖  特色:3/5  功用:2/5

平时没什么用,等到出外野餐缺少工具,这个人肉开瓶器就派上用场了。

乐队歌手瑞奇不只懂音乐,还是“人肉开瓶器”。(视频截图)

谢天华:自由控制起鸡皮  特色:5/5  功用:1/5

真是令人大开眼界的绝活,可惜一点实用性也没有,观众一秒惊呆后,表演和效果都到此结束。

谢天华(右图)可以自由控制起鸡皮(疙瘩),看到他的皮肤上呈现明显的颗粒状,其他哥哥们大概也都起了鸡皮,惊叹表情成了亮点。(视频截图)

尹正:修眉  特色:3/5  功用:4/5

家有修眉师,太太们还需要出去花钱“修饰门面”吗?

尹正替人修眉,表情百分百认真。(视频截图)

张晋:反向跳远  特色:1/5  功用:0/5

哈哈哈,这算是一无是处的本事了吧,人生要活多久才能用得上它呢?

张晋的反向跳远本事,一生应该难用上一次吧?(视频截图)

张智霖:头顶倒立  特色:2/5  功用:3/5

张智霖这个年纪能倒立,相当不容易。(视频截图)

赵文卓刺绣  特色:5/5  功用:5/5

这不是十三姨做的吗?怎么黄飞鸿抢来干呢?猛男绣花变绣娘,但赵文卓可一点都不娘,还呈现很大的反差萌,让大家看傻了眼。他在节目中拿出绣品,刺绣上的针线非常精细,绣得很好看。原来他从小就会刺绣,一家人为了买一台电视机,每天都绣一个只值几毛钱的图案,累积了几个月才换上新的电视机,让大家惊叹,他武能飞檐走壁,文能飞针走线。今时今日,懂得刺绣的直男应该少之又少吧,还很有实用性呢!

赵文卓展示刺绣才能,赢得满堂惊叹喝彩。(视频截图)

哥哥们展示表演才华

想看30位哥哥展示独门绝技、表演才华,争取成团机会?星和Hub都会台 (111/825频道) 将从29日起,每逢星期五晚上8点播出。

(MV视频由星和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