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歌手崔成奉谎称罹癌 骗取粉丝同情募款

崔成奉曾被誉为韩版“苏珊大婶”。他今年自曝罹癌,博得粉丝同情为他募款。(互联网)
崔成奉曾被誉为韩版“苏珊大婶”。他今年自曝罹癌,博得粉丝同情为他募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从选秀比赛《韩国达人秀》出身的韩国31岁歌手崔成奉(Choi Sung-Bong)被爆扯谎罹癌,骗取粉丝同情捐款,不仅如此,他还被踢爆本身开着宝马,还送给女友奥迪,更是酒店常客,每次出手都很大方,支付数百万韩元小费。

崔成奉外貌平凡,2011年参加《韩国达人秀》时以厚实高亢的歌声获得评审青睐,并获得亚军,当时被誉为是韩版“苏珊大婶”Susan Boyle(苏珊波伊尔),再加上他出身孤儿背景,很快就打开知名度。崔成奉3岁时遭父母遗弃被送进孤儿院,5岁时因为被殴打而逃离孤儿院,自此靠着卖口香糖和提神饮料为生,晚上睡在楼梯或公共厕所,过了10年如蜉蝣般的生活,长大后从事劳力工作。

崔成奉说自己从未上过小学和中学,但却通过资格考进一所艺术高中,而且主修歌唱,当时就有网友质疑他篡改背景。今年5月,他穿上病人服自曝罹癌,还在纸上写道“我很想唱歌”,希望大家为他加油打气,博得粉丝同情为他募集到约10亿韩元(约113万新元)医疗费,怎料近日却被资深媒体人踢爆罹癌是假的,所贴出的诊断书出处不明,就连内容撰写开刀日期的格式也不对。

崔成奉在12日发文说:“很抱歉因为个人问题让大家伤心了。希望我将珍贵的后援金(粉丝募款)归还的会员们,我理当要归还,但是很抱歉,我现在身上只剩6万5480韩元(约74新元)”“无论如何,我会归还后援金给大家,然后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