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绮雯浙江开民宿 曾因轧戏哭诉:你们放过我

万绮雯希望能享受自由,之后会否再拍戏是未知数。(互联网)
万绮雯希望能享受自由,之后会否再拍戏是未知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51岁万绮雯去年拍完与欧阳震华、马德钟合作的剧集《伙记办大事》后,于去年3月正式与TVB(无线)结束八年宾主关系。她近年将工作重心转移中国大陆,成立工作室接拍综艺节目,并于浙江投资民宿。

万绮雯近日在社媒发出千字贴文,谈到曾经历低谷,有过迷惘、挣扎,去年合约到期,她希望能享受自由,之后会否再拍戏是未知数。

万绮雯之前主持节目《绮遇记》时走访很多民宿,最后一站到了浙江莫干山。她觉得环境很美,也很喜欢民宿的设计,民宿老板找她做代言人,她于是与民宿老板合作,“从选择要入股搞民宿开始,我就来内地定居了。我想花更多时间去管理民宿。”

曾拍戏受伤导致肋骨折断

万绮雯在1989年参选亚姐夺得亚军后加入亚视,之后凭《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走红,成为亚视力捧花旦之一。她2004年离开效力15年的亚视,数年后以外援形式回巢拍《法网群英》,之后减产,间中演出电影及舞台剧。2012年加盟无线,先后拍了《老表,你好嘢!》《食为奴》《东坡家事》《伙记办大事》等。

回忆拍戏,她坦言常常轧两部剧,完全没有时间休息,累到曾对着镜头哭说:“你们放过我。”她也会因不实报道不开心,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时意外受伤,导致肋骨折断,尾椎移位,“那个痛让你没法说话、咳嗽,不能打喷嚏,不能笑,坐下来都很难,高跟鞋不能再穿了,走路每一步你都痛一下。”她过后停工很长时间,期间学陶瓷、插花及画画,做小时候想做的事。

她说:“这十几年当然有低谷的时候,有过迷惘、挣扎,感觉有点不对劲,我就停下来,不要乱,停下来再说。”2008年有人找她拍戏,觉得身体还可以,就趁年轻再拍一些,不过她觉得应该有自己的步伐,不一定要做出什么成绩,感觉就轻松好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