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档鬼片 一部比一部恐怖

字体大小:

一转眼,充满气氛的万圣节(10月31日)又快来临了,本地鬼片《开夜车》力战两部西洋惊悚片《月光光新慌慌万圣杀》(Halloween Kills)和《血魔兽》(Antlers),一部比一部恐怖。

《开夜车》由本地名导邱金海的爱徒高崇悟执导,由三段故事组成,通过巴士、脚踏车、私召车三种交通工具玩“鬼”。胡佳琪扮演网红“小奈”,片中与两名漂亮女网红到曾是坟场、传闻闹鬼的僻静地方探险,以刺激社媒浏览量。黄嫊方诠释私召车司机,陈邦鋆扮演单亲爸爸,三个看似没关联的人,却因一起悲剧而纠缠不清。故事、鬼魂都颇用心在打造。

《月光光新慌慌万圣杀》演员包括9月刚在威尼斯影展获终身成就奖的好莱坞资深女星Jamie Lee Curtis(杰米李柯蒂斯),饰演的洛莉与其女凯伦当年虽设法将迈尔斯置于火海陷阱,但后者成功脱逃,继续他的杀戮,洛莉与女儿及孙女只能再次为抗击这个蒙面杀人魔做好准备。血腥残暴是这类“万圣节”题材片的特色。

《血魔兽》刻画Keri Russel(克里拉塞尔)饰演的老师,对一个神秘内向的男学生展开关怀,意识到他家中隐藏了致命秘密,并威胁到小镇人的存活。《血》情节阴暗,魔兽也恐怖。

除了戏院,串流媒体Netflix也在本月推出多部应景惊悚片,包括《诡异入侵》(There's Someone Inside Your House),刻画小镇出现杀人狂,杀人狂会戴上死者的面具杀人,学生都在担心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演员包括Sydney Park(西德尼帕克)等。《暗夜獠牙》(Night Teeth)讲述在洛杉矶的一个夜晚,年轻男子( Jorge Lendeborg Jr.,兰登伯格饰)载着两个漂亮女子,奔赴不同派对。渐渐地发现她们的另一面,他得让自己活命。新传媒也应景推出“Screamapura”单元,当中“订阅视频点播”的片子包括温子仁的《厉阴宅2》(The Conjuring 2)等,可上网:www.mediacorp.sg/en/screamapura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