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拍戏遭对手误伤

纪焕博(左图)说打到罗云熙(右图)的那一刻,自己非常恐惧和愧疚。(互联网)
纪焕博(左图)说打到罗云熙(右图)的那一刻,自己非常恐惧和愧疚。(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32岁中国男星罗云熙因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夜神润玉人气飙升,近日与吴倩合作拍摄《追光者》,不料前天杀青日传出罗云熙在片场受伤,更有爆料称罗云熙脸部受伤,后续如果严重甚至需要整容。

对此,剧组发声明说: 今晚剧组拍摄的内容中涉及争执戏份,罗云熙所饰演的罗本因过失导致队友重伤抢救无效,其队友大鹏因出于愤怒挥拳打向罗本。因对手演员未控制好力度及安全距离,导致罗云熙于此段拍摄过程中意外受伤。罗云熙已在第一时间送医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对手演员纪焕博也为自己的失误发文致歉。他说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原本以为圆满的结局,却因自己的一个失误打到了罗云熙,在那一刻,他非常恐惧和愧疚,也自责地扇了自己好几下耳光。

然而纪焕博的道歉未能获得罗云熙的粉丝谅解,痛批剧组未照顾演员安全。有传纪焕博拍摄时戴着戒指挥拳,甚至有粉丝声称自己在场看到纪焕博在打伤罗云熙后,还抓着躺在地上的人又打了七八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