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投资BTS演唱会” 康康遭诈骗

康康日前曾透露身体亮红灯,差一点中风。(互联网)
康康日前曾透露身体亮红灯,差一点中风。(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康康日前曾透露身体亮红灯,差一点中风,又因为疫情关系影响收入,虽然他澄清“过得还好”,但他的经济状况顿时成为外界关注焦点。事实上,他过去在节目中便透露曾被骗300万元(台币,下同,约14万5000新元),没想到被派出所找去做笔录时才知道,自己竟然是所有受害者中金额最小的。

康康近日受邀上《命运好好玩》,他提到曾有个替他办演唱会的金主宣称要邀请韩团BTS(防弹少年团)、英国创作歌手Ed Sheeran(红发艾德)到台湾表演,拉他一起投资演唱会,他当时找来唐从圣及另一圈外友人合资500万元(约24万新元),结果竟然成为他被骗得最惨的一次,因为对方把钱拿到手后就消失了。

事后康康得知这名诈骗犯前科累累,已被警方通缉,他被找去做笔录时,派出所警察还道贺:“你是被骗里面最小条的!”让人哭笑不得,而他也透露后来对方有退回200万元,但他把钱平分给其他合资的朋友,不足的300万只能自己认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