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台湾剧《谁在你身边》
台湾剧《谁在你身边》

字体大小:

谁在你身边 Who's By Your Side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9.00

何润东编导,徐若瑄、张钧宁、庄凯勋、陈恩峰主演。今晚播出第四集《赎罪》,讲述志胜一直帮咏洁照顾着女孩怡萱,他与怡萱的相处中找回当父亲的快乐。

棘手问题

8频道 晚上10.30

地球暖化不仅会导致害虫数量增加,也会让它们的食欲大增,如淡滨尼大小面积的一群蝗虫,一天内就能摧毁足够养活新加坡10倍人口的粮食。全球有10%到15%的农作物遭害虫破坏,气温每上升一摄氏度,全球的粮食产量就会下降10%到25%。我们目前的饮食习惯也是导致地球暖化的原因之一,从饲养牲畜、种植蔬菜,到加工及运输……只要你进食,就进入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四分之一的食物系统。有些做法可以帮忙解决问题,你愿意那么做吗?

神经侠侣 Crazy N' The City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10.00

主演:陈奕迅、容祖儿、吴镇宇。驻守湾仔区七年的警员陈俊杰,每天规律的巡更生活已让他麻木,直到遇上小师妹廖得男,阿杰的生活开始起了变化。

十万火急 Lifeline

e乐(新电信Ch11/501)下午3.00

杜琪峰执导,以香港消防处为题材的港片,讲述有水(刘青云饰)是慈云山消防局资深消防总队目,因经验丰富,常恃才傲物。他与高级消防队长张文杰(方中信饰)意见不合,时有龃龉。荃湾南丰纱厂大火,火场升为五级,大爆炸后释出毒气,有水及张文杰得团结应对困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