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摔落舞台 满手血坚持唱完

张杰手上的伤口包扎之后继续演出。(互联网)
张杰手上的伤口包扎之后继续演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昨晚(10月16日)苏州开唱疑机关故障,中国歌手张杰从电梯上摔落,后脑着地、满手都是血,坚持带伤完成演唱会。

张杰昨晚于“曜·北斗”巡回演唱会苏州站演出时,舞台设备忽然出现故障,导致张杰在乘坐舞台电梯下降时硬生摔落受伤,引来台下粉丝惊声尖叫。敬业的他爬起来接着唱,一手拿着麦克风,另一手鲜血直流,令人看得触目惊心。张杰的太太谢娜昨天傍晚7时在微博转发演出图文,直呼老公“杰哥”,不过意外发生之后未对外发言。

有消息指,张杰在在搭乘升降台要下降到舞台上时,因升降台故障导致他突然摔倒,背部和后脑着地。

当下他站到旁边较安全的平台上,却疑似痛得蹲在地上,缓了一下才重新站起来,仍敬业继续完成演出。

根据现场照片显示,大银幕的镜头一度是张杰手部特写,从画面可看到他右手似乎夹伤,血流不止,但他却安慰粉丝“大家不要担心我的伤口,可能见红会很好”。

据悉,张杰在唱完两首歌之后才简单包扎一下,而从演唱会大银幕也可看到他的右侧脸颊也有伤痕,“张杰演唱会受伤”更因此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张杰微博报平安:腰椎横突骨裂  需休养3个月

张杰今早(10月17日)6时多发微博,第一句写下“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他透露已经接受治疗,手部伤口做了缝针处理,检查后发现轻微“腰椎横突骨裂”。

他不忘安抚粉丝:“幸好我平时有好好健身,身体素质还不错,医生说通过三个月休养是会康复的,不会有大碍。请歌迷和家人朋友们都放宽心”。

他也写道,昨晚的演出是跟歌迷期待已久的见面,因意外的插曲没有想象中完美,但却“独一无二”。他说自己唱得很爽,手上的小伤口“就当作我们之间最特别的纪念吧”,虽然有点遗憾,但他感到很满足,也很感谢,并表示希望小插曲没有影响歌迷的演唱会观看体验。

主办方:连日下雨设备故障

演唱会主办单位在微博发声明,表示由于连日雨天影响,舞台设备出现意外故障,导致张杰在乘坐舞台电梯下降时摔倒受伤,演出现场已做应急处理。

主办方还说,张杰带伤坚持完成演唱会后,已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检查,后续有新的情况进展将及时同步发布,“在此感谢各界朋友对张杰的关心,在后续巡演中,我们将更加注重舞台安全,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许多粉丝心疼张杰,也担心其伤势,纷纷留言“看得眼泪要流下来”“宁愿你不开演唱会,真的好心疼”等,催促他尽快接受详细检查。

门票附带寻人启事 网民:好暖

有别于一般演唱会,张杰昨晚巡演的演出门票附带寻人启事。

有网民将演唱会门票及附上的寻人启事小卡片拍下上传微博,卡片上附失踪小孩的照片、个人资料、走失详情和公安联系方式。

不少网民赞张杰善用明星的力量为寻人出一份力,此举“很温暖”“真的好正能量”“这就是我喜欢乐十几年的偶像,我为他感到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