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钢琴家变浮夸男 金旻载突显有趣反差

金旻载(左图,右图右)和朴珪瑛首次挑战浪漫喜剧,表现充满惊喜。(Viu提供)
金旻载(左图,右图右)和朴珪瑛首次挑战浪漫喜剧,表现充满惊喜。(Viu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演员金旻载在上一部电视剧《你喜欢布拉姆斯吗》饰演温文儒雅的钢琴家,没想到在新剧《达利和马铃薯汤》来个大反转,饰演一个粗声粗气,举止浮夸的男子。

金旻载饰演的角色陈武学,帮忙管理家族餐饮企业,虽有能力,但没学历,常用错成语和误解他人说的话,闹出不少笑话。当陈武学遇到出身名门,格调高尚的美术馆馆长金达利(朴珪瑛饰),他这个美术门外汉不仅胡乱评论画作,还弄坏达利馆内的作品,跟达利火星撞地球,但两人慢慢撞击出爱火,武学也极力帮忙达利守住陷入财务危机的美术馆。

金旻载的演出活泼逗趣,令人眼前一亮。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之前演钢琴家,可以用一些特定的动作来表达角色的个性,但这次人物没有一个特定的专业,我就专注于他说话的方式和脸部表情,用这些来突显他虽然无知但在工作上非常专业的有趣反差。”

金旻载更常吃泡菜汤

金旻载指出,自己和陈武学是天渊之别,若真要找出相似之处,就是对工作全心投入。至于是否和陈武学一样喜欢马铃薯排骨汤,他说:“我偶尔会吃马铃薯排骨汤,但更常吃的是泡菜汤和大酱汤,是我从小就吃的。”

《达利和马铃薯汤》是金旻载首次挑战浪漫喜剧,他坦言:“开拍之前深感压力,可是投入拍摄之后,和陈武学‘朝夕相处’,慢慢地抓到演出窍门,也更融入到角色和剧情当中。拍摄期间有许多新的挑战,也有很多兴奋的时刻,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玩又有趣的经验。”

近年开始在作品中挑大梁,是否压力倍增?金旻载透露:“我的压力不是因为演主角而增加,我是一个担心很多事的人,所以每次接到新的角色都有压力,甚至杀青之后,压力感仍在,但我相信有一天会摆脱这样的情绪。”

朴珪瑛出道五年首次担纲

朴珪瑛也是首次挑战浪漫喜剧,她受访时说:“这部剧有不少甜甜蜜蜜的场面,合作的演员都让我感到很舒服,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经验。还有我过往的角色常单恋别人,这次则是被他人呵护,我感到好兴奋。”她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暗恋金秀贤,在《恶魔法官》多次告白朴珍荣被拒,这次则有金旻载和权律为她争风吃醋。

这是朴珪瑛出道五年首次担任女一,她坦言压力大。“但我很喜欢这个剧本,很想演达利这个角色,所以虽然压力不小,还是很享受拍摄过程。”

谈到与金旻载的合作,她形容:“对达利来说,武学就像一棵树,让她可以依靠,金旻载给我的感觉也是如此,他的温暖和可靠性都反映在角色当中。”

金旻载也赞朴珪瑛待人体贴,与她合作很舒服。

《达利和马铃薯汤》可在viu.com和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