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道歉 爆料女身份疑曝光

(图/互联网)
(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金宣虎被爆以欺骗的方式逼前女友堕胎后秒分手、辱骂同剧演员和导演等双面人行为,荧光幕前的暖男形象雪崩式崩塌。沉默多日,金宣虎于20日早上正式发出声明,向该女道歉,也向所有因此事件而受到伤害的人道歉,被认为是间接承认了前女友的爆料。

金宣虎透过公司表示,自己与该女曾以很好的感情交往,过程中因他的失误和欠缺考虑的行为而伤害了女方。“我想先和她见面道歉,但现在还无法向她传达歉意,我正在等待可以和她道歉的时机。”另外,他也借由文章向所有被此风波牵连的人道歉。

前女友身份遭起底

韩国记者李镇浩于19日也曾加码爆料,若前女友身份公开,会对金宣虎造成极大的影响。随着事件越演越烈,前女友身份也遭起底。据悉,该女长得非常漂亮,曾于2000年末至2010年中旬活跃于电视圈。她目前已离开电视产业,是在业界具有知名度的网红。更有韩国网友指出一名KBS电视台的前气象主播就是爆料女。虽未被证实,但已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

传出丑闻后,金宣虎学生时期的照片也在网络上被公开。(图/互联网)

退出《两天一夜4》

在道歉文公开的一个多小时后,也传出他确定退出综艺《两天一夜4》固定班底的消息。节目组表示,他们在上午开会后确定金宣虎将退出节目,金也向他们表明了退出节目的意愿。除此之外,金宣虎接下来将参演的电影《Dog Days》、《2点的约会》等也传出被换角,与奥斯卡女配角尹汝贞、人气女星林允儿的合作恐将泡汤。

除了作品被影响,广告商也纷纷切割,将金宣虎的代言照下架。据悉,他手上的10多个代言恐将告吹,面临巨额赔偿。

这次事件始于韩国论坛Nate Pann于17日晚间出现的一篇长达6000多字的爆料文章。一个女网民称她与K男去年初开始交往,交往期间意外怀孕,他却以欺骗的方式“诱惑”她堕胎,当天没有当场陪伴,事后转账约2300新元了事。拿掉孩子后,K男的态度大转变,以电话单方面提出分手。她更曝K男的双面人行为,电视上的形象与实际相处完全不一样,会私下辱骂、批评合作的演员、导演和编剧。

《海岸村恰恰恰》里的暖男“洪班长”。(图/互联网)

网上流传3巧合

金宣虎当男主角的电视剧《海岸村恰恰恰》17日才刚落幕,创下12.7%的全剧最高收视率,本以为该剧集热潮会持续延烧,他却卷入负面新闻。同剧演员也被牵连,申敏儿、李相二、赵汉哲等都相继延后了媒体的访问“避风头”。

正值当红星途却瞬间陨落,背后的3大巧合在网络上疯狂流传:

1)10月17日

去年以韩剧《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里超越男主角人气的“韩志平”一角初尝爆红滋味,该剧是在2020年10月17日首播;近日完美收官的《海岸村恰恰恰》的则是2021年10月17日播放最后一集。网友不禁感慨短短1年的时间,10月17日是金宣虎人气爆升的开始,同时也是人设崩盘的日子。

2)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双双出事

金宣虎凭借《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打败宋仲基、金秀贤等,夺下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人气奖,与《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徐睿智一同获奖。徐睿智今年4月因“恐怖情人”事件饱受争议,如今金宣虎的形象受重创,没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两位人气奖都先后出事。

3)《两天一夜》灾难连连

韩国歌手郑俊英在传出性丑闻事件前是《两天一夜3》节目的固定班底。该节目因他的罪行受牵连被停播,节目组在2019年11月才开始制作《两天一夜4》,没想到现在却又因金宣虎而卷入风波。除了金宣虎与郑俊英,节目前成员车太铉、金俊昊也曾因赌球丑闻而退出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