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前女友突“发声”:看他毁掉我也不好受

左图:金宣虎被爆狠甩前女友。右图:崔英雅的爱犬“虎雅”,名字恰巧融入她和金宣虎的名字。(互联网)
左图:金宣虎被爆狠甩前女友。右图:崔英雅的爱犬“虎雅”,名字恰巧融入她和金宣虎的名字。(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韩星金宣虎以《海岸村恰恰恰》跃升国民暖男,却因为被前女友“A女”控诉骗婚、劝诱堕胎,形象全毁。他时隔3天后终于出面致歉,但是广告代言全被撤,电影、戏剧片约也恐将换角,前途堪虑。A女昨晚(10月20日)竟突然发文,表示:“看到他因为我的文字被毁掉,我也不好受。”

A女表示会将之前上载到论坛的文章下架,并说:“我间接让很多人受伤,很抱歉。我与对方真心相爱过一段时间,看着他因为我偏激的文字而被毁掉,心里也很不好受”,并强调已经收到金宣虎的道歉,双方已解开昔日心结。

她也知道最近网络上很多人猜测她的真实身份,散播她的私事,让她决定将文章下架,也希望网民上不要再散播一些谣言。

面对网民和媒体各种猜测和报道,A女可能硬起来喊告。她透过法律代理人对外发表声明:“目前A的身分讯息在网络上遭到公开散播,出现许多A某身分相关虚假事实的指责声浪,甚至已经威胁到其人身安全。”种种情形已经对A女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她“正承受著极大的精神痛苦”。

A女的法律代理人更呼吁:“为了不让身为一般人的A某再受到更多伤害,郑重要求各界克制过度的猜测以及名誉毁损”,强调会尽全力保护A女,预计接下来会对所有的恶意报道、贴文、留言等进行法律对应。

网民推敲前女友 曾是气象主播

韩国网友纷纷推敲出A女的身分可能曾是气象主播,直指35岁气象主播出身的崔英雅(音译)就是A女,使得她的名字突然登上论坛热搜。中国网友也在微博点出她的身分及照片,据悉她现在已关闭IG和经营的网购平台,行迹让人怀疑。

身高170公分的崔英雅现年35岁,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法语系,2009年在YTN电视台担任气象主播,2010年跳槽到KBS电视台,2013年4月和大4岁的知名餐饮业老板结婚。

2017年透露已离婚

崔英雅婚后离开KBS的主播位置,2017年在IG透露已离婚,有一说是婚姻只维持4年,也传出结婚17天就闪离的说法,但她没有公开离婚原因。崔英雅后来在部落格开设美妆时尚购物平台,现在都已经关掉,IG也转成非公开状态。

A女之前曾在爆料文提到2020年7月怀孕,之后被“K男”要求堕胎。网友在崔英雅关闭社交网站前,发现她2020年8月28日的贴文是跟朋友喝酒,引来网友质疑,“怀孕期间喝酒?”“还是堕完胎后喝酒?”。

A女也曾爆料,她和K男收养流浪狗,以两人的名字其中一个字命名。巧合的是,崔英雅爱犬的名字就叫“虎雅”,刚好取自她与金宣虎的名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