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综被爆抄《鱿鱼》 连海报都照搬

陆综《鱿鱼的胜利》(左图)抄袭韩国《鱿鱼游戏》(右图)被骂翻。(互联网)
陆综《鱿鱼的胜利》(左图)抄袭韩国《鱿鱼游戏》(右图)被骂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韩国影集《鱿鱼游戏》在全球掀起大热潮,虽然在中国大陆没有办法收看,但仍在微博和豆瓣等平台掀起热议,甚至出现盗版DVD。

近日传出优酷将制作全新综艺节目《鱿鱼的胜利》,概念为“儿时游戏回忆杀”,将考验嘉宾的体力、智力与团队合作。除了节目名字与《鱿鱼游戏》相似,内容也几乎一样,连海报都照搬,被网友痛批“不要脸”。

对此优酷10月20日晚间在微博发表致歉声明,表示工作人员误将新综艺《游戏的胜利》被否决的设计初稿,使用在了招商会的现场。优酷澄清新节目名字是《游戏的胜利》,海报也不是先前与《鱿鱼游戏》一模一样的设计。

但网友对这番说词不买账,炮轰说:“就算是初稿也不能搞抄袭吧?”,更有人直指:“新海报是刚做出来的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