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丑闻大逆转 被爆遭经纪公司陷害

金宣虎和S.A.L.T娱乐的合约在9月约满。(互联网)
金宣虎和S.A.L.T娱乐的合约在9月约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韩星金宣虎被前女友爆料骗堕胎、始乱终弃,形象一夕崩坏。如今又有最新爆料疯传,内容来自一名自称和金宣虎熟识的人发文,直指这件事全是“经纪公司幕后操盘的阴谋”。金宣虎和S.A.L.T娱乐在9月约满,爆出丑闻当时,外界传出公司对事件态度不积极。

据报道,爆料网友19日开设IG账号,一连发了多篇贴文,揭露这次的丑闻其实是金宣虎经纪公司的阴谋,透露金宣虎和前女友的事,他早就告诉公司,该公司在签约的时候,会引导艺人说出比较不光彩的事情,表面上说是要帮忙管理,但之后演变成艺人若想离开公司,公司就会以此胁逼艺人留下。他说受害者不是只有金宣虎,之前很多想离开公司的艺人都因此被留下,且业界都知道该公司手段。

爆料者称自己是站在第三人立场说出真相,强调网上传言都是假的,预告25日会把知道的所有事实都向媒体公开,但没多久又改口:“我不爆料了,这不是第三者该介入的事。”过一阵子态度又转变,强硬说:“我要爆料!”留言让人看傻眼,但也引起热议。

看金宣虎被毁 前女友:心里不好受撤贴文

被爆丑闻后,金宣虎神隐三天后出面致歉,但是广告代言全被撤,从综艺节目《两天一夜4》下车,电影片约也恐将换角,前途堪虑。

前女友前晚突然发文说:“我与对方真心相爱过一段时间,看着他因为我偏激的文字而被毁掉,我心里也不好受。”她说已经收到金宣虎的道歉,双方已解开昔日心结,并表示会将之前上载的贴文撤下。她也提到最近网上很多人猜测她的真实身份,散播她的私事,她之所以决定撤掉贴文,也是希望网民不要再散播谣言。

据网友起底,金宣虎的前女友是现年35岁的崔英雅,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法语系,2009年在YTN电视台担任气象主播,2010年跳槽到KBS电视台,2013年4月和大四岁的知名餐饮业老板结婚。崔英雅婚后离开KBS的主播位置,2017年在IG透露已离婚,有一说是婚姻只维持四年,也传出结婚17天就闪离的说法,但她没有公开离婚原因。崔英雅后来在博客开设美妆时尚购物平台,现在都已经关掉,IG也转成非公开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