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c Baldwin主演电影拍摄现场道具枪走火 一死一伤

亚历鲍德温于片场自拍,在事发前上载,并留言“筋疲力尽”。(IG)
亚历鲍德温于片场自拍,在事发前上载,并留言“筋疲力尽”。(IG)

字体大小:

据外电消息,美国资深男星Alec Baldwin(亚历鲍德温)主演的西部电影《锈》(Rust)拍摄现场道具枪走火,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男导演Joel Souza与女摄影指导Halyna Hutchins当场被击中。前者锁骨受伤,后者伤势严重,被直升机送到医院急救,可惜返魂乏术,终年42岁。

女摄影指导Halyna Hutchins当场被击中,还魂乏术。(IG)

据报道,一把道具手枪发射时,未知是因工作人员误放真子弹还是有异物塞住枪管,两人同被击中。目前电影已经停拍。

警方正朝刑事方向调查事件,并指即使表面看起来是意外,警方并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这部影片是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北部地区圣菲县(Santa Fe County)的好运溪(Bonanza Creek)牧场取景拍摄。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凌晨1时50分左右。

鲍德温也是电影制片人之一。剧情讲述19世纪一名男孩被判犯有谋杀罪后,祖孙一起逃亡的故事。

亚历鲍德温是电影主角兼制片。(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