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 DJ筹备录制贺年歌

96.3好FM DJ 已经开始录制明年虎年贺年歌曲。(图 / 档案照)
96.3好FM DJ 已经开始录制明年虎年贺年歌曲。(图 / 档案照)

字体大小:

2021年圣诞节未到,电台96.3好FM已经紧锣密鼓筹备明年(2022年)虎年贺年歌曲。

本报记者日前获悉,电台96.3好FM的DJ们近日分批到齐天音乐学院(Funkie Monkies)串门子,据说是录制明年虎年的贺年歌曲。

全新创作《暖暖春风》

针对电台正在录制贺年歌曲,96.3好FM台长洪菁云向本报证实了,她在受访时说:“明年的贺年歌曲和齐天音乐学院合作,是一首全新创作,歌名叫《暖暖春风》。”

菁云表示,采用全新创作,主要是想支持本地新晋的音乐人,所以整首歌曲的作曲与填词,都由本地音乐人黄韵仁和填词人小寒安排,他们于是找来自己团队的成员创作这首《暖暖春风》。菁云也说,这首贺年歌曲的填词人卢婉芬,不但是小寒的学生,也是电台96.3好FM的兼职同事。

提及歌曲的曲风,菁云说,属于温暖、欢愉的,“我们在构思时,是希望歌曲能带给大家柔和的感觉,听后感觉有温度但又不喧闹。”

电台96.3好FM的DJ每年都倾巢而出录制贺年歌曲,今年也不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菁云说:“安娜虽然没有参与歌曲的演唱,但是她将会参与MV拍摄。”

《暖暖春风》的MV什么时候拍摄?

“还没拍摄,不过,因为疫情关系,这次我们还是会在室内拍摄,拍摄时也会把疫情的限制考虑在内”

菁云也透露,MV也走温馨,欢愉的感觉。

问菁云贺年歌曲什么时候上线及在空中播放?

“希望可以在圣诞节之后就陆续推出一些短视频和歌曲的片段,然后明年1月份就正式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