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遭全面封杀 被爆非首次嫖娼被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9岁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21日晚因涉嫌嫖娼,在北京被行政拘留。消息公开后,有知情人爆料其实这次并非首次,今年上半年李云迪疑似同样的原因已被抓了一次,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并未流传开来。或许念在李云迪是形象较好的知名公众人物,所以给了悔改机会以及警告教育。

李云迪被拘留的消息在网上炸开后,火速遭到各单位切割。另稍早前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祭出封杀,要求会员单位抵制。央视直接点名“李云迪跌落神坛完全是自作孽”,批评李云迪不应该以身试法,“明星大腕即使做不到德艺双馨,也不该沦落至此,自取其辱啊!”

李云迪曾与多家知名品牌合作,包括曾担任长城汽车及广汽丰田旗下汽车品牌的代言人。两个汽车品牌已撤下李云迪相关的代言宣传照等内容。此外,李云迪参与的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前天播出最新一集,“哥哥”们迎来第五场公演“世界上另一个我”。李云迪的身影不但被打上马赛克,镜头似乎都被“一剪没”。他参与的《披荆斩棘的哥哥》前七期节目和《哥哥的少年时代》前两期节目已被全线下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