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暗黑角色吸引 朴河宣不介意六集就退场

字体大小:

图片由Viu提供

南宫珉、朴河宣、金芝恩主演的MBC谍战剧《黑色太阳》,以南宫珉的精湛演技,刺激的动作戏以及悬疑剧情,引人追看,播出后扭转了MBC电视剧近期的收视颓势。而作为女主角之一的朴河宣,在第六集就被暗杀身亡,令观众惊讶。

朴河宣饰演国情院情报中心组长徐秀妍,对于朴河宣这么快“领便当”,剧组指出徐秀妍本来就是为了让剧情留下冲击性转折后退场的角色,并透露角色重要又有难度,需要演技值得信赖的演员,因此在选角时特别用心,感谢朴河宣不介意戏份接演。

朴河宣角色藏很多秘密

《黑色太阳》描述国情院海外情报员韩志赫(南宫珉饰)一年前调查黑帮组织贩毒案时突然失踪,两个拍档则惨死。一年后,失忆的韩志赫回归组织,誓要揪出内部叛徒。剧集本周进入尾声,剧组宣布会在剧终后推出两集外传《莫比乌斯:黑色太阳》,弥补朴河宣粉丝的遗憾。外传将集中揭开徐秀妍、“变节要员”张天宇(丁文晟饰)和海外情报局次长都振宿(张英南饰)的过去。

不计较戏份接下角色,朴河宣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没有演过这样一个藏有很多秘密和故事的角色,这很吸引我,当然也想透过秀妍让观众看到不同的我。”

虽然只有六集戏份,但她为了更了解角色,比往常花了更多时间钻研剧本,在外形上也做了改变。“剪了头发,化了比较浓的妆,因为剧本形容秀妍顶着‘烟熏妆’。此外,秀妍在国情院是有影响力的人物,所以我用冰冷的语调说话。其实我征询了几位在国情院工作的人的意见,也看了一些相似主题的电影,之后花了很多时间练习,才掌握了秀妍暗黑和冰冷的个性。”

金芝恩首挑大梁戏份重

金芝恩自己为角色做准备时,也遇到不少困难。她说:“在伊后来从内部分析员转到前线,遇到许多从未见过的场面,包括要用枪,我要展现她作为要员的本领,但又不能让她看起来太厉害,两者之间要拿捏得好。还有她分析情报时会说出很多专业用词,这些都是我没有接触过,也不太理解的。”

虽然角色难度不小,但金芝恩很喜欢刘在伊的多面。“她对工作充满热忱,但有时候又有些笨拙和不成熟。随着剧情出现转折,她和韩志赫(南宫珉饰)的关系也令人捉摸不定,会出现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观众也会被挑起对刘在伊的好奇。”

出道四年首挑大梁,戏份吃重,金芝恩说:“很感恩有这个机会,但也有很多担忧和压力。不过随着拍摄进展,压力慢慢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对多位前辈演员和制作组的信任。”

《黑色太阳》可在viu.com和Viu应用收看,今明两天播出最后两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