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遭亚历鲍德温误杀 摄导9岁子疑“失语”

亚历鲍德温(左)用道具枪误杀哈里娜的意外受关注。(互联网)
亚历鲍德温(左)用道具枪误杀哈里娜的意外受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男星Alec Baldwin(亚历鲍德温)21日在新墨西哥州拍摄新片“Rust”,发生用道具枪误杀女摄影指导Halyna Hutchins(哈里娜哈钦斯),也造成男编剧兼导演Joel Souza(乔尔苏沙)送医的悲剧。哈里娜丈夫马修(Matthew)和9岁儿子安德罗斯(Andros)随即赶到当地处理后事,传出安德罗斯在事发后无法说出任何一句话,疑似陷入“失语状态”。

神情憔悴的亚历鲍德温被拍到和马修父子紧紧拥抱的画面,三人和电影工作人员共同出席哈里娜的私人追悼会。哈里娜的父亲安纳托利在乌克兰受访时表示,不怪罪亚历鲍德温,现场管控枪支人员才该承担责任。

好莱坞要求片场禁用真枪的呼声开始高涨,数万人连署呼吁改善电影拍摄工作环境,也呼吁亚历鲍德温直接运用他在好莱坞电影业的影响力促成改革,禁止在片场使用真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